《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读后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

终于把《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这本书看完了。

全书以公司前高管的经历和视野分析了公司老板,自然让老板会多想一些。有时候,低调的人并不想让外界过多剖析自己,尤其剖析非常精准的话。

但无论如何,这么一本书,让公司的员工还是很期待阅读的,难得的从高层了解公司的一手资料。整体而言,读后也可以确证书里内容的真实性。

书籍之所以不能正常面市,据说是有人将其买断。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类似枪版电影一样的扫描电子版早已在网上很容易下载得到。

与之网上传言的炒到5000元的价格,普通读者读后的收获可能没有那么大,520页的厚度甚至会显得乏味,这些显然没有微信公众号里的八卦消息来得刺激。

而对于身处其中的人来说,书里透露的信息,并不见得其它公司创始人不懂。只是懂是一回事,能否做到就两说了,太多的情况是学也学不来。知易行难。

悲观地讲,成功地做成一件事情,是众多因素综合起来的结果。但不去尝试,显然肯定不会成功。而对于我这样的小人物而言,至少知道人家厉害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在这片神奇的国土上,能有这样一家民营公司存在并取得佳绩,是幸事。

Sort:  

Well everything is not for everyone !

Like the way you said some will get to know a lot from it while other might feel it boring but getting to know the theme of the book does indeed maters !

It is of my interest. So I have been keeping reading it, it gave me a lot of information.

在这片神奇的国土上,能有这样一家民营公司存在并取得佳绩,是幸事。

老师看的透彻!

不敢当,我只是觉得如此不易的环境,能这样很不错了。

国内,民营企业如果不是红顶商人,能发展起来都很了不起!

是的,和你的看法一样。这需要多大的智慧和运气啊。

碧桂园在新马一代闹得风风火火,周围还有朋友买了。应该买本送她,如果买的到的话。^^

这本书现在市场上比较难买到了,毕竟非常有限,都基本收回去了。

还以为是你买了碧桂园的别墅住了1000天了。

我买不起啊,书都买不起。

其实一开始看标题,我也以为是这样的😂

好吧,看来这个标题有误导的嫌疑。

大多的情况是学也学不来。

我对读人物记传都有这种感觉。许多时候,达到一个目标后,再回头看的时候才能看清来时路。也复制不了。
不过,这书既然不流通,那出书的目的是什么?

不是作者不让流通。

Is it a book you would recommend for everyone's usage? Am glad to see you share after reading @tumutanzi

No, it is about my company, not for everyone.

@tumutanzi,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原来最近大叔在学习😂

谈不上,是工作一直很忙。

这书现在还能买到吗?我也有点好奇这本书

网上的电子版有的。印刷版没得卖,除非是网上拍卖的少量流出样本。

知易行难,好多道理都是这样的~~~做到知行合一,就牛了!

是啊,这也是我的感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