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资数字货币-我从巴菲特身上学到(1)

in #cn7 years ago

1-Qt-lOHgQCu8pEmyYEjG0mA.jpeg

声明:引用蒂莫西·费里斯的话: “我不是投资专家, 所有的建议和想法都是基于我个人的经验和思考的结果,这个方法可能会导致投资成功或失败,但是我选择的结果。

虽然巴菲来没有投资数字货币,但是他的投资策略同样适用,简单总结为一句话:

问对问题,深入研究,长期投资

问对问题是决定投资的关键,我最常用四个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这个数字货币究竟有什么优势值得我去投资”?为什么这个很关键呢?因为ICO不是开玩笑(而且前期很疯狂),一个项目会在短短几小时内筹得上亿美金,甚至也会在几分钟内跌为零。这里就要区分价值和和价格。每个ICO的众筹策略不同,需要在前期了解代币的分发机制,最好成为社区的一员并了解。

做好ICO之前的功课,了解团队背后的一切,越详细越好。

如果做完深入研究后,并决定长期投资这个项目,我建议可以关注他们的twitter、blog、slack,看看社区里面的讨论,团队核心成员是否愿意回答大家的问题,并及时更新信息,其他成员怎么评论?这些都是代表他们一直在做事,并不是圈钱。

有些团队会有优惠,比如ExampleCoin会奖励5%,如果你用SNGL代替BTC众筹;还有一些会设定平横代币的价格,尽管有的已经在交易所买卖,低买高卖是一个前期获利的好方法;还有一些就是运气,有些团队会免费给早期成员发币,所以提早了解一些项目也是利好。--做好你自己的功课。

这是我的部分经验,欢迎大家探讨。

Sort:  

支持一下,期待后续

cn的大牛回复我了,好开心

哈哈,我可不是cn的大牛。希望以后可以成为大牛吧。

后续已出

你的文已看完,我已申请关注了,我也写了第一篇文,有空请阅下~
个人认为NEVERDIE ICO 也不错,在我个人热帖里,Neverdie.com
https://steemit.com/cn/@maxtill94/neverdie-ico-erc20-ic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0185.13
ETH 3290.40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