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challenge and CN voice| 微笑挑战碰上笑声版的“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icture2.jpg

I would like to thank @stacee for nominating me for this smile challenge hosted by @herlife, also this is an entry to #cn-voice contest hosted by @tvb and created by @dapeng.

今天经提醒,才知道我被女神 @stacee提名参加微笑挑战。这种“拼颜值”的比赛,我怎么可能会参加呢。虽说,我所有的表姐表妹还有堂妹都貌美如花,可是,我不是刘亦菲呀!运气也没她万分之一,全家偏偏就我一人靠头大出名。作为一名大头女子,我也是很无奈啊!

不过, @stacee说了,女神(经)也可以参加,瞬间感受到了内心冲破矜持而得到释放的喜悦,最后喜极而泣,笑出眼泪。

我开始查看我的手机,想找出好玩搞笑的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看笑到停不下来,原来我有那么多好玩的照片。而且都是我拍摄的!所以,照片里面竟然没有我!!!苍天呐!

好不容易,翻到一张朋友给我拍的照片。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滑雪,相信我,虽然我被裹得像被子,但我真的在笑,那种骨头都痒痒的笑。毕竟天寒地冻到连骨头都要咯咯作响啦。

WeChat Photo Editor_20180119222219.jpg

不仅如此,说到笑,笑容固然能带给人美好的画面和想象。可没心没肺的笑声更加能把快乐传播。于是我上传了一段跟女儿逗乐的笑声。也以此录音参与 @dapeng@tvb主持的“华语好声音”。希望能带给大家欢乐。


记我的大学-西安交大 (一)|| 月旦评
首发于http://steemit.com。感谢阅读,也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owardsthesun. Thank you for reading.

Sort:  

赠联一幅

一笑阳光遍地
无言爱意满怀

哈哈哈哈。。。。你们家的草坪哈,我发现你和在一起的时候,你也变得无忧无虑的,变成两个娃啦,喜欢ing

是啊,跟孩子玩,让我童心大发。

滑雪的小姑娘,你为何蒙着脸

因为凌冽的寒风会割伤她的脸。。。

你这一帖效率真高!滑雪其实刚开始会觉得冷,后面活动开了反而会热呢!

我突然看见了你笑成如此癫狂哈哈哈

我朋友也这么告诉我。可我第一次,没怎么滑起来,怕自己扛不住零下二十几度,就多穿了一些。

写在脸上的微笑👍 👍

蒙了大半张脸,也没挡住笑弯了的小眼睛。

我学滑雪时被吓过好几次!差点把前面的小孩给碰倒

我可以悄悄的告诉你,试过一次后,我有点再也不想滑了的感觉,哈哈哈

你们两个笑得都好彻底,不自觉的也跟着笑了

能给你带来欢乐,我很荣幸!

俩人都很开怀 笑得很美 :D

Thank you join this smilechalleng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