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family 标签 - 你的生活足够珍贵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Pixapay.com

四天前的老道茶馆话题中,提到CN区的一些活动。留言区 @aaronli指出,新人应该为自己定一个路线,例如爱好画画就以画画为主,旅行者就以游记为主等等。这样方便他人识别和有针对性地吸粉。

我就是一个没有想好主线的人,分享的内容东一钯头西一锄头,跟猪八戒打架似的。

我喜欢美美的摄影,绘画,旅行作品。但这些都不是我擅长的。更重要的是,对我的生活而言,这些只是锦上添花的内容,离开了这些,我一样能开心生活。

那到底什么是我最在意的,也最想分享的,被人捂着嘴也想挣开来大声宣扬的呢?

Family(家) !

英文的Family,被翻译成家庭。中文里的家庭,约定俗成地理解为血缘关系或婚姻关系所联结的社会单元。这些都是来源于法律定义。

其实,法律之外,Family的定义可以很广。你认可且被认可,生活不可缺少的团体都可以称之为家庭。

对于个人来说,能感受温暖,爱与被爱,责任与关怀一同前进的环境,情感上都可以称之为家。而那些给予这些的人,都会是你的家人。

总之,家会是生活的基石。我决定用 #cn-family这个标签来分享与Family相关的内容(与父母,与先生,与三个宝贝一同成长的故事)。

邀请各位生活记录者一同加入这个分享行列。

标签#cn-family 来分享围绕家的生活故事。

其中有亲情故事,与父母,与子女的互动。

有爱情故事,与伴侣,情人之间的故事。

有婚姻感想。

有围绕家展开的生活琐事。

相信我,你的生活足够珍贵,值得分享!

最后,我想邀请这些朋友,在你们晒娃,晒伴侣,聊爱情,与家人互动的分享,能加上cn-family的标签。开始点名啦

@dapeng, @tvb, @stacee, @tumutanzi, @renzhichu, @hannahwu, @happyukgo, @justyy, @wangwenjing, @winniex, @shenchensucc, @liumei, @mangoanddaddy, @lovemyson, @maiyude, @mrspointm, @quluwei, @woolfe19861008, @vandadream, @veronicazhu, @akirachang, @angelina6688, @stabilowl, @straycat, @dancingapple, @lymichale, @sunnyjolly, @clovertrefoil....

(真的点不过来了,请忽视我这个脸盲,称呼盲的大妈。我要舒口气去。如果少了你的名字,请告知我。)

(如果有共鸣,给我留言,参与讨论 #cn-family

欢迎大家加入 #cn-family这个大家庭,希望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而已(不过,也不尴尬)。


首发于http://steemit.com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博士,伪工程师。 感谢阅读,也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owardsthesun. Thank you for reading.

Sort:  

F ather
A nd
M other
I
L ove
Y ou

😍

好美好!差点都忘了这个!

这个精彩,第一次知道啊

cn-family 这个标签好温暖~~~
你这个想法太棒了👍👍👍

那快加入吧!

必须的呀~~
来啦来啦!穿上我的雪地靴,冒着风雪加入,哈哈哈~~😂😂😂

哈哈哈好有画面感呀!一起冒雪加入~

冒雪加入!

已为你们备好炭火热茶,为你们驱赶寒意,请上座😘

很好的主题,关注了。

真好,加入

列队欢迎👏

我想弄个标签cn-apple
哈哈

写苹果类别的小说故事么?哈哈😄

哈哈哈是的

苹果故事汇/三星诗歌集😊

@towardsthesun 这个cn-family的概念很好,过来支持下。

谢谢想出这么好的一个标签,可以开辟出一块天地。

有人一起分享更快乐

又有新tag了~

谢你提醒,请叫我好学生!欢迎添上新tag。

你这个想法好赞,一定会加入的!

欢迎!让我们的内容更丰富起来。

以后主题合适的话肯定会首选cn-family,感觉cn标签越来越丰富了。
我也是感觉自己的定位不够清晰,没有明确的tag。

说明我们的生活具有多面性,太丰富了😂

哈哈,这种解释也是挺积极的!

steemit 本身就是一个大family O(∩_∩)O 标签应用还是挺广泛的

Steemit 是江湖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43.97
ETH 3363.47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