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编程真的行得通吗?

in #cn6 years ago

我是一个在校的大学生,因为报志愿的时候不是很了解,所以选择了市场营销(marketing management)这个垃圾专业,不过很庆幸后来成功的转到了电子商务(E-commerce)专业的大数据方向——因为能学习编程!
虽然感觉比市场营销强了许多,但是我现在发现电商学习得编程似乎很浅显,我不知道毕业后我学到的编程技术有没有机会在就业市场上成为我的优势。
所以,我想自学编程,或者说我想自学python。为什么自学?因为我们学校没有与python相关的课程,所以我只能自学。
不过,我学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学似乎很难:没有相互交流的人,没有老师,没有答疑解惑之人。很难受!怎么办?想学有没有足够的动力,真的很难受。

Sort:  

为你的精神点个赞!

告诉你两点:
1、自学行得通!
2、CN区很多码农大侠都提供了免费的辅导课,你自己翻翻看。

视频教程入门更快。学编程最重要的是动手,敲代码,就算你能看明白,自己也不一定能写出来。多做作业,就是通过编程实现一些功能之类的。

一个外行给的建议,你敢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29.70
ETH 2660.3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