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

in #cn6 months ago

大学毕业以后就留在成都工作了,将近5年,过段时间发小要来成都玩,所以我整理出了一份成都攻略,自我感觉还挺完备的,姐妹们可以帮我看看~谢谢~!

🏨成都住宿选择
春熙路:在市区,街道热闹,有很多民宿和酒店可以选择
建设路:小吃街旁,烟火气足,吃饭也方便
地铁沿线:酒店多景点也多,出行方便

住宿小贴士:
1、对住宿条件要求比较高的建议选择连锁品牌酒店
2、节假日高峰期提前预定住宿,这样既选到了合适的住宿也方便到时候到了直接去放行李

✅成都三日游
DAY1:春熙路一太古里一ifs国金中心一望平街一九眼桥
DAY2:大熊猫基地一文殊院一杜甫草堂一武侯祠一锦里
DAY3:青羊宫一人民公园一宽窄巷子一奎星楼

🔥成都美食
大龙燚火锅春熙路店:火焰牛肉和滑肉都很嫩,血旺特好吃,菜品新鲜味道也很nice
李海鱼五味风重庆面馆:重庆风味的面馆!糊辣还是那么麻,太喜欢了
老妈蹄花(总店):猪蹄滑滑嫩嫩的,炖得可是相当软烂,入口柔嫩爽滑
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_2_小爱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_3_小爱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_4_小爱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_5_小爱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_6_小爱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刚从成都回来!!我踩过的雷大家别踩了🙏_7_小爱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495.90
ETH 2348.52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