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景德镇,我更爱国家地理推荐的宝藏小城

in #cn5 months ago

这个春节游去哪儿玩,
江西这个被人低估的宝藏省份可以去看看,
江西旅游相比大家熟知的景德镇,
我却更偏爱上饶这个宝藏城市,
还上榜了国家地理最美旅行地,
春节期间还有各种传统民俗演艺,
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打铁花浪漫到想哭。

分享我的四天三晚游玩攻略
Day①:
上饶→葛仙村→望仙谷
Day②:
望仙谷→三清山
Day③:
三清山→篁岭
Day④:
篁岭→婺女洲→婺源
.
葛仙村
雨天的葛仙村烟雾缭绕,在青山绿水下很中国山水画的意境。
![image.png](UPLOAD FAILED)

.
望仙谷
夜幕下的望仙谷才展露出仙侠世界的色彩,亭台楼阁悬崖瀑布,像是游戏中的仙侠世界美翻了。
.
三清山
“揽胜遍五岳,绝景在三清”这里的美景不输黄山,200多天的云雾缭绕,让你感受在如在画中游的美景。
.
篁岭
国家地理的最美古村落,春天赏油菜花,秋天晒秋景,夏日还有绿野仙踪,随便一拍都是大片机位。
.
婺女洲
夜幕下的金阁水榭就像海市蜃楼,这里距离火车站也只有10多分钟车程很方便。
Uploading image #2...

![比起景德镇,我更爱国家地理推荐的宝藏小城6茂茂茂_来自网页版.jpg](UPLOAD FAILED)

比起景德镇,我更爱国家地理推荐的宝藏小城_7_茂茂茂_来自网页版.jpg

比起景德镇,我更爱国家地理推荐的宝藏小城_3_茂茂茂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比起景德镇,我更爱国家地理推荐的宝藏小城_4_茂茂茂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58.26
ETH 2459.89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