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真的老了:(

in #cn7 years ago

事源於上星期天我和女友唱卡拉OK,當我在唱一首香港流行曲- 負親時,我女朋友哭了。那MV感動了她,當時我都不以為然,當我翻看MV及歌詞,我也哭了,並不是因為我眼淺,而是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父母也漸漸展露白駛、皺紋,真的變老了...


昨天陪媽媽到菜市場買東西,她行路緩慢、上下樓梯甚艱難,我知道她的膝蓋勞損,行動開始不便...她真的老了,我能做的事不多,只能扶助她上下樓梯,陪伴和協助挽東西等等


負親 - 這首歌講述主唱人小肥因少時沒有好好珍惜跟父親的相處時間,得病後才懂得後悔及學會珍惜,憶起亡父的故事。歌詞提到:「時光返不到最初,回憶一天天錯過,難以對你再親口說下承諾」,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才後悔,不論是父母、兄弟姊妹,還是朋友,珍惜所有重視自己、關愛自己的人。最後附上歌曲 - 負親 ,希望大家能夠欣賞歌詞,有所共鳴。

Sort:  

謝謝!我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學會珍惜

NEW ON STEEMIT @niteshbaniya
I WILL HELP YOU TO MAKE follower @reecha
Hello and welcome to the community. I followed you and would appreciate a follow back.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more posts! Have a great day and have fun. Welcome!

Please upvote, comment, resteem and follow @niteshbaniya
get back to back in touch for upvote
@reech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3615.59
ETH 2344.94
USDT 1.00
SBD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