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fellow在你家做的最奇怪的事情是什么?

in #cn7 years ago

几年前,我是中国的寄宿家庭。他跟我们一起大概呆了一年,心里很好,但很奇怪。

例如,以后再完成一顿饭,他会有一些成就,通常在一个角落里,只是角度在那里,看着我们吃饭,根本没有包容在谈话中。

我们一般会忽视他在那里继续进行,再次从样板中你会听到一个安静的可弯曲的表达,耳边旁边的耳语“我可以看到你的内衣”。是的,这没有发生,这是真的很尴尬,因为我是我的小酒馆家庭。

但是,显然我遇到的最奇怪的事情是,如果我从一个晚上计划回家,所有居住的灯都熄灭了,所以我同意没有人在家。我进来就像接受了,上楼去了。如果我习惯在休息室,如果我从电脑的深渊里听到一些进展,我正在寻找炽热的面孔。无聊的提名作为完成更响亮。

我靠在电脑下面,在那里他在。竞技场psp在电脑板下的aphotic但不利的墙。我问他,“屎!你给我一个惊吓,你为什么在这里吃惊吗?

他不小心谨慎地回答了

“声学效果更好。”

他再次对游戏感到愤怒和连接。

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208.10
ETH 2476.58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