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和管理變更的能力:

in #cn7 years ago

9月19日,我們接受這篇文章的一切出現,根據報導,在1985年遇難的第32次慶祝活動中,殺死了5000多人。我們向這些悲劇加深的人們表示哀悼和想法。一場不能被憎惡的悲劇,但是這影響了人們的生活。接受的生活已經不存在,大量的接受受到傷害,漣漪的家具甚至可以在今天的行動中顯現出來。

圖像信用

今天,國際殘奧委員會(IPC)在星期二(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之後向墨西哥人民表示強烈的哀悼和思念。

在這場悲劇之後,國際殘奧委員會,LOC和墨西哥城跟隨我們,住宿已經被要求休會2017年的蘋果賽車電站和Para游泳,直到另行通知。

作為一個在每一個業餘愛好者的鞋子,為了這一點,我接受了他們的熟悉的影響。

不要從這個令人討厭的悲劇中消失,讓我們暫時了解這個機構在這個培訓週期中的業餘生涯。

蘋果錦標賽本月底將被吸引住,那些將是很多運動員的機構將在訓練週期的耐力。古董蘋果要求“錐度”或不接受這個機構的人的硬盤計劃時間 - 這是運動員在培訓的廣度上豐富的時間。

訓練在下面的時期,絕對意識到他們的飲食,因為他們沒有更好的訓練,努力,精神集中和準備。熟悉智障人士的穩定性,使得業餘愛好者在實際上進行競爭之後,不能太過熱,不能超越反高潮,而是將其追趕到追趕之外。

我接受這一點,我知道這一切都很好。我是對手,不能隨著日期,高度和時間的變化而積累,這是我深深體會到我生命中最艱難的熟人之一。適應改變!無論是我的腿,不能在我的反腐事業中完成一個我絕對會接受敬佩的後果。我們都看到有所不同。不要把事情看作毀滅性的,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可以接受的心態是掌握的重要手段。我們可以自己最終上升。然而,地震卻無法控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431.12
ETH 3142.8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