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伯记‬ ‭23:10‬「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 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

in #cn7 years ago

今天的灵修是Ricky与我们分享。

约伯记‬ ‭23:10‬「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 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
生活在苦难中,你还能持守真道,相信神的应许吗?当我们不知道为何自己面对苦难时,我们肯定会觉得迷惘。我们会问:“为什么是我?why me?”

还记得自己在第一份工作,工作不到一个月就被开除了!当时觉得很无奈、很失望,也很迷惘!从刚毕业的“信心满满”,一瞬间变成“前途茫茫”!当时我一直问“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到今天我都没有明确的答案,只能说自己倒霉,遇见一个不好的老板。但是在开除后的三个月,我得着很多!我很努力地读圣经,包括约伯记 (Job = 约伯 = 工作),学习倚靠神(银行里曾经少过$50),也学习了在神面前谦卑。这个属灵成长的经历是不能用钱买来的。或许这就是神的旨意:让我经历苦难,然后从中学习!

毕竟,神所在乎的不是我们的现状,而是我们的将来。当我们经过试炼后,我们就能变成“精金”。以后再有同样的试炼时,我们就不怕“红炉火”了!

使徒保罗在罗马书5章3-5节告诉我们:“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 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 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愿我们每个人都学习活在神的旨意、神的盼望里!

-- 每日灵修@方舟五旬节圣洁会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50.62
ETH 2656.28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