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就是大鲸们的自娱自乐,新人只能任人鱼肉

in #cn5 years ago

去中心化,言论自由,是吸引我来steemit最大的动力,但是我才来第二天,就觉得,这并不是小虾米眼里的乌托邦,这里只适合大鲸鱼生存。
发视频,莫名奇妙被人踩,问其原因,只是因为他当时心情不好 ,正好看到了我的视频,对,只是因为他心情不好,而作为一个新人,你什么都做不了。
那就写写自己的文字吧,拷贝一下自己博客的文字,结果被自认为一些平台卫士的人说你是抄袭。你要拿出证据去申诉,shit!!!!!!!!!, 谁给的权力?没错,他们自己给自己的权力,他们喜欢这种高高在上掌握一切的感觉,他们喜欢听你们哀求他们,他们喜欢你转账给他们然后把你拉出黑名单。这一切,只是因为他们权重足够高,高到可以制定平台的规则。看了一些大鲸写的文章,一堆狗屁不通的话能有一堆人点赞,Wow,不晓得他们自诩的高质量文章自己做到没,anyway,作为新人,你只能默默承受这些。
重来没有言论自由的社区,重来没有。但我从来没见过,一个社区会这样,某个人或者某些人可以掌握一个平台的生死,那么,这样又有什么意义?

Sort:  

之前很多剪貼的上來衝帖數,後來機制改成檢舉抄襲的獎勵很多,以抑制抄襲。 機制很難完美啊。

之前我引用了一首名人的詩,後面寫自己的感想,也被steemcleaners踩了一腳,從46級掉到44級。抓抄襲的大鯨可能是用機器人搜索比對文字來判定是否抄襲的,也許根本沒仔細看內容。我也懶得申訴了,麻煩。
在機制沒有更好的辦法前,只能儘量趨吉避兇了。

在你的帖子里没看到你的视频。
上个帖子被鉴定为抄袭,文章删除了,下面的评论显示的是去年光明网的百家号文章。如果是转载自你的博客最好在文末附上你的原创文章链接。
要是被恶意踩了申诉无门可以向中文区的大佬求助,人还是很好的

这是我第二个号了,前面一个莫名被别人踩,别人就是想踩你,求助,有什么用。判定文章被抄袭,申诉别人压根不理你,再说为什么他们一句威胁再发现就踩你,80级 ,给新人踩一下,会是什么结果?规则还是大鲸们制定,可以为所欲为,看到他们的动态,还有申诉区里面,多少哀求,多少转账求拉出他们的黑名单的,新人们真的是可怜,没什么意思。随便了,反正他们放个屁都有一堆人点赞,我就玩一下,随便他们怎么踩,怎么拉黑,所谓的去中心化,比中心化的东西还不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214.59
ETH 2524.8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