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老大一目了然

in #cn6 years ago

我:“妈,用下你的洗发水。”妈:“自己拿。”

我:“妈,用下你的护发素。”妈:“自己拿。”

我:“妈,用下你的电吹风。”妈:“自己拿。”

我:“妈。。。”妈:“你能不能自己拿!!!”

于是我就从妈的钱包里拿了10块钱,走了。。。

笑话gif段子——“我单身很久了,不想让我的下巴也这样孤单!”

这样真的不疼么?

一个男人打电话给酒店前台:“麻烦过来下,我和女友发生了点争执,她威胁我说要从窗户上跳下去!”

“不好意思先生,这是您的私人问题,我们爱莫能助。”

“不,这是你们的问题,因为你们的窗户打不开!”

笑话gif段子——“我单身很久了,不想让我的下巴也这样孤单!”

这是谁?

大学时把室友手机联系人改了,把我的号改成他女神的名字,在被窝发短信逗他玩了半宿。半夜让他打电话陪着聊天,这货大冬天批上外套就去走廊打电话了。。。我们三个笑死了。你能想象半夜我们三个被他拿晾衣杆追的满屋跑的样子么?

笑话gif段子——“我单身很久了,不想让我的下巴也这样孤单!”

以后书法家是不是也得失业了?

胖闺蜜在家正抱着全家桶狂吃,我笑着调侃道:“你看你,还吃?胖得双下巴都长出来啦!”

她放下手中的鸡腿,沉默了半晌,摸了摸下巴,然后狠狠咬了一口鸡腿,眼神中透着坚毅:“我单身很久了,不想让我的下巴也这样孤单!”

笑话gif段子——“我单身很久了,不想让我的下巴也这样孤单!”

谁是老大一目了然

“长颈好吗?”蚂蚁问长颈鹿。

长颈鹿回道:“不好!”

蚂蚁又问:“为什么?”

长颈鹿郁闷道:“经常摸不着头脑!”

笑话gif段子——“我单身很久了,不想让我的下巴也这样孤单!”

这还是只母狮子

Sort:  

@titlem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