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这个夏天——纽约大学六周夏校之旅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言

纽大的夏校已经过去了两周,还记得七月初一个人走下飞机来到美国的担忧与激动,也还记得六周里认识的小伙伴。刚来steemit不久,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记录一些很有价值的经历,就从这个帖子开始吧。ps:封面是从NYU的kimmel center中拍摄Washington Square Park

18fdf4.jpg

生活

简单介绍一下纽约大学吧,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纽约大学的特点是没有校区,或者说,整个曼哈顿就是她的校园,城市中插着紫色旗子,上面印有大大的NYU,那么这就是教学楼了。

这是我住的寝室,可以说是条件很好啦

平时的一日三餐,我一般都是在dinning hall解决,学校里有许许多多的餐厅包括星巴克等咖啡店供你选择。个人更喜欢Weinstein,因为是自助餐嘛,各式美食都可以品尝一点。

因为来夏校,所以学校的设施都想体验一下,于是就给自己立了一个小目标,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一小时,不得不说,从来没有健身习惯的我也算是打开了一次眼界。虽然是暑假,仍然阻止不了热爱体育的NYU学生来404 fitness健身,本身这个场馆也是比想象中大了很多,三层楼的建筑,换衣室,洗浴室应有尽有。

学习

学习生活是很轻松的,也是因为报名的课相对是自己的强项,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其实更希望报一些商科类的课程,但是父母更希望我能有把握的拿到学分,也就没有同意。数学老师是一位印度人,非常的敬业,每一次课后都会Email我们,给我们答疑,并把作业讲解等上课来不及讲的东西放进去。相比而言,计算机老师就“懒”了不少,不过虽然不给我们回邮件,课上的答疑还是详细认真的。并且经常会带点dumpkin donut分给我们,所以他才这么胖的吗哈哈哈

旅行

纽约城,玩六个星期估计才能玩遍,更别说我喜欢宅在寝室。。去的地方不多。第一,时代广场。并且在时代广场乘大巴逛了大半个曼哈顿,虽然中途懒的下车,也算是走马观花的看了一圈。第二:governor island。这是一个旅游岛,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之间,骑行环岛,非常惬意。

其他的还有,帝国大厦,新世贸中心等观光建筑,就不放图片啦

纽约人

在纽约,我见到过形形色色的人。在时代广场,遇到过好心的黑人,帮我详细的指名回家的路,也遇到过向我敲诈的黑人,索取高额小费,不给还威胁我(幸好时代广场人多,我直接溜了。)在NYU,我遇到过坐在吵闹的university pl街头安静看着书的学生,也有每天参加各种活动,狂欢到凌晨不停歇的学生。我想,选择大学出国深造,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不仅锻炼自己沟通,处事的能力,也能考验自己能否静下心来学习的一段时间。开学在即,我还有几场标化考试有应付,给自己打打鸡血,好好努力吧


身为一个比较害羞的新人,在家自拍实在困难,附上在governor island上的照片,作为身份认证。

Sort:  

哎呀,不知道什么原因图片没有显示出来,你们能看到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204.65
ETH 2452.6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