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写|一年又一年的“成长记”

in #cn5 years ago

每一年都有新的故事,一个全新的故事。-小思设计
这一次,是四年没有写了,公开发布四个章节。

这四年,我几乎没有静下心来仔细的写一篇文章,基本上也是走马观花的出一篇水文和一些推荐文,近期还出插画类的文章。

《滲透》,这部小说,难产了七八年了,我没有头绪,也因为工作的原因,断断续续的看了之前几个章节,想继续续写,结果,又该忙自己的事情了,随而耽搁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我也不知道这次重启这个项目,能否坚持几章,总之,我没有忘记。我怀疑自己不擅长写书,还没有坐在一会,就跑神了,然后,不知道干嘛了。这三次的序言,简直比我的主题章节的字数还多。

希望没有第四个序言。

我想说说我自己。这四年我干了什么。

2016年,创业一年

2017年,UI设计师学习一年

2018年,市公安局特勤队员一年。

2019年,不知道干嘛,是去是留,等待抉择。

在这四年中,我的跨度好大,事业上不稳定,爱情?呵呵,至今没有合适的,最长半年,最短几天,在这么下去,我对未来产生了怀疑。

现在随着年龄的越来越大,精力不如以前,也不能熬夜,但我不能在未见到你之前,身体就垮了,因此,前段时间开始跑步。

时间不久,这段时间连跑步也耽搁了,一个月没有坚持跑了。主要这个工作早上起的太早,晚上跑步累了。早上就起不来,我一般会放在周末休息的时候跑个五公里,十公里。

现在连周末的跑步也不想跑了,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我只想抽时间多学点东西,比如提高自己的手绘能力和对自己的设计水平的进一步的提升。

白天在岗位上执勤,晚上回家就不停的画画,看书。

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地过去了。我手机里的照片也基本上四千多张了,光视频数量也有四五百个了。

我是一个怀旧的人,照片那么多,我不舍得删,即使当时照的不好看,我也会留着,生怕以后会忘记那时候的回忆。

这就是我。

这两年,简书新增的东西太多了,在改革的路上越改越好,这次的币改,让大多数用户对写作提升了不少的积极性,让一部分用户在写作上尝到了甜头,越来越多的人入住简书,简书的人气一路攀升。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简书这一步棋下的真是秒啊。

于是,我的写书的动力,又要被简书的改革给拉了回来。

我想,这一次,是真的。

《滲透》,是关于我的自传体小说,之前的两次序言,我已经写明白了,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移步看看。

2019年6月22日 19:26分 写于安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8418.37
ETH 3743.74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