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对你对媳妇好点吧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无意中看了个视频后很有感触,视频的内容是一个女孩出嫁时候的情景。

1.png

图片来自百度

作为今天的主角,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但是漂亮的婚纱和妆容却掩饰不了那浓浓的不舍,出了家门口,女孩再也忍不住泪如雨下,转身猛地跪下给父母磕头,久久不愿起身。

6.png

图片来自百度

女孩的父母更是哭的像一个孩子。好不容易养大成人的小棉袄就这样被一个叫女婿的穿走了,再也不属于自己的了,以后就剩老两口在家了。
4.png

图片来自百度

女孩幼小的时候需要照顾是在父母家

女孩生病需要照顾的时候是在父母家

女孩上学生活花钱的时候是在父母家

女孩长大了能照顾家人了是在女婿的家

女孩长大了能挣钱养家糊口了是在女婿家

女孩从今以后就要离开父母到婆家生活了。

希望新郎不要对她说:我妈养大我不容易,要对我妈好点。

希望新郎对他妈妈说:妈,我老婆离开父母一个人来到我们家不容易,你要好好对她。

一个女孩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不是自己的亲身体会是不会了解一个新媳妇的感受的。

女孩还要怀孕生孩子,怀胎十月不能随便吃喝、睡觉不能翻身、不敢生病,生病了不敢吃药,顺产要经历相当于二十根骨头同时骨折的疼痛,这是疼痛的最高值。剖腹产要缝几层?缝8层啊!

2.png

图片来自百度

所以,对自己的媳妇好点。刚嫁过来的时候,她除了和你熟悉外,其他人都是陌生的,包括你的父母,女孩嫁过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也许你会说,进了家门就是自己家了,我父母也就是你父母。你自己说的这话你自己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我相信很多新媳妇过了门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诚惶诚恐的小心翼翼过日子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自己带着脑子去想一想。

作为父亲,就是无论把女儿交给谁,都不如养在自己手心里放心。

有今生,无来世,珍惜当下。

3.png

图片来自百度

Sort:  

没女儿,这辈子体会不到各种滋味。

我女儿1岁5个月了,真的是超级可爱...也超级调皮

女儿都是父母的小棉袄~!

女人真的很辛苦。。。要多体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200.37
ETH 3331.98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