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于加入steemit新手村,每天都有收获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不知从什么时候加入新手村已经忘记时间了,但免不了的就是之中的种种乐趣颇多。

每天都有一大批的未读信息,每次点进群里都要从置顶看起,毕竟自己刚接触steemit没有多久,本人在没入村之前都是单打独斗,每天收益寥寥无几,想着自己一人拼,心累。

直到出现了一个人,没错,就是他(她)@team-cn给我发来信息,我加入了新手村,看到这么多大神,我瞬间觉得找到组织了,@ericet他是在我什么问题不会的时候都会请教的人,不错,很耐心,并且都给我解决了,@tvb是村里的大佬,很厉害,创办了很多活动,好像我曾经还在他那获得过一次奖项

Screenshot_2018-05-12-18-35-41_mh1526121398597.jpg

再一个就是经常会给我点赞的瓜哥@aellly@chineseman@honoru@cnbuddy@pgr@weitz@tydebbie等等还有一个钢哥,大神一般的存在,每一个都飞涨照顾,满满的赞,投票,谢谢。
Screenshot_2018-05-12-18-19-18.png

就拿这张照片来说,每天都有搞笑,但有时发的太专业词瞬间就不懂了,比如@honoru,反正我是不懂,呵呵。

我从声望20几到30几,都是在村里的人的帮助下,谢谢,诸葛孔明三分天下,希望我们村里也能有新人慢慢长大的天下,谢谢各位。

Sort:  

看著您寫求贊帖關係,首贊!!!

(也請您幫我這留言點贊一下,謝謝您)

多謝您,我也立即關注您。

Steemit 好禮儀

谢谢,你,嘿嘿

哇塞,受宠若惊,谢谢大神光顾本店

不用谢,应该的,大哥帮了我不少忙,谢谢

谢谢,那必须的

多谢,多谢,除了多谢还是多谢,谢字之类的词已经脑袋空了,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thedreamsun66,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好喜欢你,嘿嘿

本大鲸也赞你一个~

我就需要你,呵呵,厉害了,多谢

你等下,我酿个大招

大哥是要给我满满的赞么,我应该都想到了,嘿嘿,谢谢各位了

新手村新手村
耶!

好开心的样子,祝福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在新手村的每天都好開心哇

谢谢,谢谢,还以为你不来了,嘿嘿,多谢

刚睡醒

怎么只有图片里有我!!!!
色色,你这是不对的。

哈哈,说明大神一直都在,神一样的存在

cn区的新人,还没找到组织。

有兴趣了解一下我们 @team-cn【新手村计划】吗?这个计划的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
有兴趣的话加我微信ericet

ericet会带你,加关注吧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9076.52
ETH 2742.0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