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in #cn6 years ago

001mevNrgy6ULzk6lEa7e&690.jpg
如果有一天,当我们不再相约的时候,你与我的距离是不是已经拉远,是不是面对面的交流也不像从前。
如果有一天,我保持了沉默,虽然不是冷战那么凉寒,但彼此之间是不是早已无话可谈。

如果有一天,你情感转移的忘记了誓言,忘记了与我同甘共苦的岁岁年年,你是不是转身而去,不留一丝眷恋。
如果有一天,你有钱了会不会心肠癌变,会不会和电视剧里的负心人一样,不顾我的生死而走远。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头发苍白,牙齿脱落,你会不会和今天一样把我入怀,给予我最暖的情怀。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染上了恶疾,你会不会把我抛弃,会不会一个人去霓虹的街角另寻新欢。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又有了坏脾气的不良表现,你会不会像今天一样包容我的缺点,给我以温暖。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犯下了错误,你会不会指点迷津,给我以心灯点燃。

如果有一天,我精神脆弱的无法站起,你会不会耐心的给以鼓励,一直不离不弃的把我陪伴。
如果有一天,我无意中惹上了祸端,你是不是给我安抚,给我警言,帮扶我走出困境的泥潭。

如果有一天,我想翱行于天下,你会不会束缚我的脚步,不让我羽翼的翅膀在蓝天下飞翔
如果有一天,我沉睡在寒冬的季节永不再醒,你会不会因为不能相依相伴而悲痛伤感。

如果有一天,在父母面前没有尽到孝道而留下遗憾,自己是不是自责的想起就有痛感,想起就恬耻的不能安然。
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岁月已堆积成了高山,在孩子面前是不是有一些亏欠,自己却又无能为力的恢复昨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2438.26
ETH 2303.72
USDT 1.00
SBD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