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不聊保险,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

in #cn6 years ago

我的一个半亲不亲的亲戚,做保险的,你懂的,推销保险那一套吧,都一样的,在她的弃而不舍的精神之下买了一大堆保险,渐渐的也很厌烦。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中奖了’,“果然”生了一场大病,保险公司赔付的十几万。我不知道我是该庆幸呢,还是改庆幸呢。保险这个东西,我知道是有用的,也是一种理财方式。但是也要量力而行吧。否则保险费用就负担不起。

Sort:  

是的,保险并非一点用途都没有,有时候真的会起到大作用。但是,如果人家已经反复表示不想买还一直推销,并且言语也不讲究一点艺术,那么真的很招人烦了😀

我们一个小圈子里的朋友,都表示受不了她了😰

其实保险对那些有大笔财产留给子女的人来说还有一个作用……合理避税……难道你朋友是想给你推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