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88】@xiaoxiangyun 一位现居江西南昌的保险代理人

in #cn5 years ago

 

问:@xiaoxiangyun 您居住在哪里 ?

我住在中国江西南昌。南昌是被唐代大诗人王勃誉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又因“八一起义”而成为名副其实的英雄城。我们南昌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水城,城市因水而发,缘水而兴。南昌古民谚就有“七门九州十八坡,三湖九津通赣鄱”之称。被人们誉为京九线上的一颗“绿色明珠”。欢迎大家来我们南昌旅游观光。
问:您的职业?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也做着平凡的事!在全国金融保险行业前三甲的一家企业做着一份阳光而自由的保险代理人,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带去一份份卓越而负有担当的家庭保障!闲暇时间还兼做着一份社交电商的事业,偶尔还会去配送公司打打酱油。总的来说嘛都是一些自由的职业,我喜欢自由也野惯了!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我刚来新手村,村长给我起了村民叫“阿云”,这名字顺口还文雅,我非常乐意大家叫我阿云,谢谢村长您给我起个这么好的名字,谢谢!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要说是什么原因让我加入steemit,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听annepink(萍萍)简单说了一下在steemit的历程和简介,觉得自己也可以去试试,结交一些新盆友,学点新东西,这就是我加入steemit的原因。在这我要谢谢萍萍,不是她我就没有这么快认识大家,接触到这么好的平台。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现在刚来,而且不会英文,对平台上的一些东西不了解,加上年底事多,所以没有写帖。如果我分享的话会以生活中的一些趣闻乐事为主,欢乐从生活中来,生活在欢乐之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对吧!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什么样的类型盆友关注我都可以,这个不重要。交盆友,大家认识就是有缘,关键是要大家开心,多多益善,我都会以诚相待。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我的爱好就是有空和朋友一起户外活动,钓鱼是最爱,爬爬山,唱唱歌都可以,旅游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是喜欢!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关于steemit ID的由来嘛!就是我的名字是运湘,萍萍说听起来比较土,就说调换一下顺序,湘运谐音祥云,祥云又有吉祥的含义,所以就想以祥云的拼音注册ID。结果村长说xiangyun被占了,后来就在前面加了个小字的拼音就注册成功了。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新手村前程似锦,祥云一片!谢谢主持人的辛苦,谢谢大家的关注!谢谢!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9年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84】@hktraveler 一位来自香港的科技公司客服
【新手村计划#85】@chloe1 一位来自天津的学生
【新手村计划#86】@robertyan 一位世代居住在江南的IT从业者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2/05/%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88%e3%80%91xiaoxiangyun-%e4%b8%80%e4%bd%8d%e7%8e%b0%e5%b1%85%e6%b1%9f%e8%a5%bf%e5%8d%97%e6%98%8c%e7%9a%84%e4%bf%9d%e9%99%a9%e4%bb%a3%e7%90%86/
Sort:  

阿云,您好,相片上的云很美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阿云,歡迎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在艳阳高照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欢迎你@xiaoxiangyun小祥云加油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的萍萍!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运湘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新年好!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原来阿云是萍萍的朋友,热泪欢迎啊~

谢谢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56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granted a 100% upvote, courtesy to @wokeprincess, from BlissFish!
Enjoy the Bliss!

Join us on Discord!
Upvote this post to help the minnows win a bigger upvote!

2018去过南昌
很美的城
欢迎加入新手村大家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58.39
ETH 3170.93
USDT 1.00
SBD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