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这么凶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保姆来打扫卫生,每个月多少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贵不贵,一周才来一次,一次几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次几百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贵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打扫房间一次几百块??

小乖几百块给我,
我去给你打扫房间。

到底几多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实话说保洁阿姨月入过万不骗人的,我这个一次300-400,然后一个月四次,一次只花一个小时吧……然后我们之前公司的保洁阿姨,一周一次,一个月固定四千,真的挺赚的,只是扔个垃圾,桌子都不带擦的😂😂发家致富之路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乖,钱给我,
我去给你房间清洁,
一个房间三四百,
我来就好。

我终于知道你为啥喊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乖你好有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136.19
ETH 2969.4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