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您别这么说..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斤两..只是有些喜欢书,算是爱好。胡说八道胡言乱语就有,水平是万万没有的..

很高兴您给我留言:)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真心话,
文学太深的,
我基本上无法消化,
但您的文章我能阅读。

但如果要主动去看的话。。。
少年时有尝试过看鲁迅,巴金的书,
只看到三分一就看不下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鲁迅巴金我也尝试过,不过我觉得不好玩:)我更喜欢侦探小说和鬼故事,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卫斯理的铁粉。

我很喜欢刘墉老师的书,
几乎每一本书都有拜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刘墉老师的书写的比较浅白易懂。
所以这么多年一直有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刘墉老师的书我看过《我不是教你诈》,“我不是教你诈,是教你认清这个世界”,我觉得刘墉先生说得好极了:)

卫斯理系列的书蔚为大观,但我只看过刘德华演的电影《卫斯理之蓝血人》。惭愧惭愧..

倪匡先生也有很多鬼故事,一直想看,希望有天可以在图书馆里与他的鬼故事系列相遇😄

🙏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167.06
ETH 2592.4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