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还在村里就是没怎么发言嘻嘻,依旧喜欢你的文哦❥(^_-)

彩柔,谢谢啊。

可以改一改标签,
用team-cn,
村里的标签,
村里人会来给你支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Д゚)w,谢谢力哥指导,下次就换标签哈哈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styy 行长 迎着海啸 徒步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超越我~

哦,还有,
去谷歌商店下载partiko的APP,
iOS也有的下载,
用手机写文章也不错,
就是我现在用的,
很方便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谢谢,我现在去下载~

我的文章,
百分百用手机打字的,
而且是用九宫格的,
还学不会用键盘打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彩柔上一份美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7292.64
ETH 3242.50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