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途郊游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91101_210239.jpg

新顺兴茶餐室
美丰茶餐室
卢骨
好运海鲜饭店
kedai makan chuan huat

谢谢拉仔提供当地的美食资讯


去波德申海滩一日游,
我问孩子们,
给你们选择,
要去看渔村的地方,
要去有大温泉的地方,
要去有海滩的地方,
孩子们二话不说要去海滩的地方,
我只好满足孩子们的期望咯,
七十四公里的地方,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就当做短程郊游出发吧,
我原定的计划是,
早上五点出门,
沿路上还可以看到晨曦,
这是我在开车路上最愿意看到的景色,
结果?
等这个,等那个,
最后搞得八点才出门,
吃了早餐之后,
九点才离开小镇开车上高速大道。
每回南下高速大道时,
我必定会在尼来nilai一个大道旁休息区停车,
喝上一大杯A&W的rood bear,
喜欢那冷冷的杯子装着一大杯rood bear,
那种口感没法和你在便利店买到的rood bear比较,
A&W墙壁上写着百分百用蔗糖,
我试过买两大瓶两公升的带走,
可惜没有在现场来的好喝,
所以这几年没再在店里买瓶装了,
要喝得直接在店里喝才清凉,
不知道为什么A&W越来越没落,
在马来西亚能喝到的店已经屈指可数,
据说他们家被可口可乐收购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IMG_20191029_124900.jpg

拉仔似乎对波德申非常熟悉,
拉仔热心的给了我许多地址,
都是地道的波德申人口味的店,
我一直想去这些店尝尝,
可惜这次只是一日游,
没逗留住宿,
唯有收起来下次再去吧,
因为真正能让人游泳的海滩,
离我家最近的似乎只有波德申,
孩子们喜欢那里玩沙浸泡海水,
拉仔就给我的地址将来绝对有用。

到了上次住宿的海滩酒店,
我感觉酒店挺好的,
可以让人自由进出,
或许是偏离吉隆坡关系,
可能比较不容易犯罪吧?
停下车,
搽好防晒膏,
走到海滩发现,
整片海滩上有很多海藻,
难怪海滩没有人玩水,
去了另一片海滩还是一样,
最后我们决定回来海滩酒店玩,
起码这里有游泳池,
又有更衣室让人换洗,
女儿坚决的要求去海滩,
我说这样的海藻你也要踩过去??
女儿还是要去,
好吧!
老爸陪你!
女儿比我更大胆的带着我走向海滩,
踩在一堆不知名的海藻,
又黄又黑的内心顿时发毛,
我告诉孩子,
我们现在踩着不知名的东西上,
又是光着脚丫走,
我不确定它们是海藻还是生物咧,
第二天脚疼的话别哭啊!
孩子还是执意要去,
跨过了海滩上一堆海藻,
因为中午十二点的海水已经开始退朝,
我和女儿走到了将近三百尺的地方,
水仍然只到我们小腿罢了,
因为孩子在身边的缘故,
我又长时间没游泳,
我得计算一下有什么万一的突发事件,
我有多少自救能力,
所以决定停止继续前进,
和女儿坐不太干净的海水里,
似乎两父女挺享受那片刻的相处聊天的时光,
不知不觉孩子已经九岁了,
已经是个小大人,
开始有点小少女的影子,
和孩子坐着回望酒店方向,
蓝天白云,烈日当空,
映照出酒店的白色格外鲜明,
刚好有飞机正在下降,
我们坐在远处望着,
感觉像是飞机经过了酒店上空,
那个画面。。。。。
可惜我没有带手机!
我们停留了大概半小时不到,
孩子要求回去泳池戏水,
现在回去又要跨过那片海藻了,
我和孩子说:
要不是你,
你老爸绝对不会光着脚踩在这片不知名的海藻上的,
女儿笑了。

IMG_20191029_111921.jpg

经历了超过一个月的下午开始下雨,
当天下午却依旧奇迹般的烈日当空,
玩我咩?
大概两点左右,
我简单的洗刷一下就回到停在酒店公寓下的停车场,
坐在车里面,
把所有车门大开,
当天的海风吹的我昏昏欲睡,
对上一次连续02-03年到热浪岛以来,
已经好久没尝试过这样舒服的海风了,
因为在阴凉的公寓停车场,
更是舒服到不行,
睡了大概一小时后,
妻儿陆续的上车,
大家开始喊饿,
我只好到离酒店一公里处曾经吃过的饭店吃饭了,
暂时没能到拉仔说的地点吃饭,
因为晚上要为干女儿庆祝生日,
所以必须提前回去,
原定一个半小时的回程,
最后还是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多才到家。

至于我的干女儿佳潓的生日,
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IMG_20191030_202953.jpg

Sort:  

祝開心快樂呀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三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长,我既然看完了,😂️,你们都好能写,棒棒哒名哥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阿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着写着
越写越多了

我不算
其他人冷了
不然比我更长几倍的人大有人在
比如机机的文章就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34.16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66.47
ETH 2631.87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