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歌比赛

in #cn5 years ago

IMG_20191006_181006.jpg
(今年第一次梳头)

偷偷告诉你🤫
上台唱了之后
我立马换了衣服
直到主持人说不应该换衣服的事
我才又勉强穿上
因为没有穿表演服的习惯
又加上得吃食物
再加上当晚天气
对一身赘肉的我
真是很好的桑拿体验
幸好会场勉强冷气温度还行


看了这个自己的留言后,
忽然心生感慨,
前几天参加了个民歌歌唱比赛,
参加比赛不下十次,
但中国民歌比赛确实第一次,
我的感想?
我学习民歌的,
这才是我应该来的地方的感觉,
这个地方叫嘉应会馆,
在吉隆坡唐人街的隔壁街,
苏丹街的雪兰莪大厦旁边。

学声乐以来,
嘉应会馆这个名字听了无数次,
却一次都没去过,
每一个学民歌的人都想去的地方吧?
原定六十五个参赛者的当天,
只有三十九人参赛,
因为附近的精武山也举行了全国民歌大赛,
可能因此导致嘉应会馆减少参赛者的原因吧?
这是我带孩子们到精武山的游泳池戏水才知道的,
阔别二十年的精武游泳池,
一方面为了带孩子去一个他们从未去过的游泳池戏水,
一方面是为了怀念一下这个,
自己曾经留下许多脚毛的地方,
戏水后,
带孩子回到苏丹街吃当地开了一年的兰州拉面馆吃面,
我呢?
因为买了报名参加比赛已经包括了餐券,
所以我一个人上去吃咯,
参加比赛我极不愿意穿表演服,
虽然这次的汉服是我自己要买的,
但毕竟没穿过,
很别扭的感觉,
我一贯作风是上台唱了之后就回家,
但这次我因为载了同样参赛的朋友,
所以不便说走就走,
就这样,
我被拖到了散场才离开,
一路穿着汉服,
中间确实脱了下来,
但被主持人说不应该脱,
之后又再度穿上,
当天的天气真的是超级漂亮,
吉隆坡市中心特别热的天气,
说真的,
曾经二十五年前在唐人街上过几年课的我,
表示仍然没法习惯这里的天气。

IMG_20191006_225832.jpg

比赛场地其他参赛者的印象都不深,
唯一印象很深的是,
觉得主持人很美,
当晚我虽然拿了个安慰奖,
但三十九人里,
我也打败了十多人,
拿了个二十多名,
倒是我的朋友,
拿了个第三名,
虽然拿到好名次的不是我,
但我的朋友拿了好名次我也脸上有光,
嘉应会馆,
我挺喜欢这里的,
我还会再来这里参赛。

IMG_20191007_000829.jpg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0-1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0-1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现在才发现,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33.9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阿力我来给你点
@tipu cur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Upvoted 👌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贺你 力名棒棒哒👍💐🎊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力哥,真帥 @tipu cur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三妞,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還真的是驗證了😁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扮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习惯了自己的披头散发,
偶尔梳一下头还真不习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Upvoted! 10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ahaha...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60385.18
ETH 2658.57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