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51143652047.jpg

曾经有个女网友这样问:
“为什么有些男人结婚了还喜欢说自己单身?还到处骗女人,
他们没想到自己老婆的感受吗?”

这个男网友这样回答:
“这个问题有人问回我,
他说你认为新车好驾还是旧车好驾?
我又不好意思回答他说肯定是新车啦,
空调冷冷,座包新新有皮味😂😂😂”

我当时看到这个男网友回应,
我这样怼他:
“一部车,
有人用一年就挂了,
整部车已经被糟蹋的惨不忍睹,
这种人,
未来的日子里,
即便是有能力买超跑,
结局,是一样的。

有人用车十年,
整部车却又好像是新的一样,
历久弥新,
外观好看且不说,
内部乃至心脏部份可能看起来有点旧,
却仍然整洁美观,性能完好。

所以归根究底,
还是回到使用者身上。

车一样,
人也是一样的。

因为我亲眼看过,
生了几个孩子的妇女,
居然越接近中年越漂亮,
不是华美奢侈的美丽,
不是浓油重彩的美丽,
平凡日子的脸庞,
所散发出来的自然美。”


总觉得很多人喜欢物化女性,
把女性当成猪狗牛羊一样的,
想干就干,说卖就卖,
想打就打,想杀就杀,
他们忘记了有一天自己会老,
自己也会有儿女,
他们忘记了有一天自己女儿也会遇到,
像他们物化女性的女婿
别人家的女儿,
也会嫁入这种物化女性家庭的儿子家里,
然后,
就像是复印机一样的一代一代的繁衍下去,
什么叫祖训?
今天我定下的家规,
一百年以后,
这个家规就是祖训,
这个家规是对还是错呢?
我不知道,
但如果这个(家规)规定要物化女性,
把女性当成猪狗牛羊一般的对待呢?
对男人来说,
这是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家规),
他们当然要遵从,
而且还要发扬光大,光宗耀祖,
如果这个(家规)发生在你家里,
你刚好又生下了几个女儿,
如果你也认同这个家规,
并且自己也一直的执行着(家训)
你会怎样对待你的女儿?
我能想像到,
未来的悲剧正一出一出的上演着。

但愿你能将心比心,
自己家的妻女是女人,
别人家的妻女也是女人。

送给女性的话:

但愿你能善待言行举止尊重女性的男人,
你要记住,
你本意要报复的,
是物化你的男人,
如果你好坏不分,执意一视同仁,
恶性循环就会从此展开下去,
彼此的结局终将得不到善终。

mmexport1551143664393.jpg

Sort:  

感谢持有134.08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生了几个孩子还是美女一个,在说兔子欣吧🐰 @mag10

兔子我嘅女神嚟㗎,
我对兔子嘅心係唔会改变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男生也有小奶狗老狼狗之分
物化的主体也是不分男女的
玩弄他人与否也不分贫富
是价值观扭曲吧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中国一百个朝代,
每一个朝代有不同的风气要求,
唐朝的酥胸半露,
到清朝的却变成伤风败德,
一千年前普遍的三妻四妾,
今天看来却是大坏蛋,
古时候的物化女性,
物化奴隶,
古时候那个曾经合情合法的时代,
今天却变成了大逆不道,
逆天而为,
还得负上法律责任,
今天的思想扭曲,
如果回到古时候,
却变成了合情合法。

其实文绉绉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
只能说,
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的风气要求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25.97
ETH 3275.7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