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心情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昨晚陪家人到商场购物,
独自一个人吃的晚餐,
最平凡的最美味如煎鸡蛋配白饭。

IMG_20191024_213024.jpg

已经差不多连续晚上下雨了一个月,
昨晚也一样,
乌云密布的傍晚,
开摊之后淋着雨收摊回家。
越来越明显经济萧条的这一年,
生意越来越差,
这次的经济低迷,
似乎是冲着我们基层而来的,
和过去经济风暴一样,
经济低迷时会越来越多人卖吃的,
当然,
有人欢喜有人愁,
美食讲求的是用心,还有舍得下料,
用最少的本钱,
做出最色香味的美食需要功夫的,
可能和马来西亚政府政策有关,
我看到越来越多的餐车出现,
以马来人居多的餐车,
目前只看到少部分的华人做餐车,
印象最深的一个马来人餐车,
写着华人风格炒面,
** Chinese style fried noodle**
当时,
二话不说立马点了,
粿条加面的结合,
味道真不错,
可惜我忘记了拍照,

IMG_20190915_231517.jpg

我相信爱吃胡椒粉比较多的人们一定会爱吃,
加上他们家用的是宽粉,
不是细的粿条,
北部马来西亚人叫大板,
吉隆坡以南的人用粿条来称呼它,
这个马来人的生意很好,
我等了四五个人才轮到我,
四五个很少?
排长龙的我绝对不会去吃,
真心佩服那些为了吃,
等了一两个小时的人,
再好吃我自己也不会这么做的,
印象中,
我等过一家在波德申叫肮脏面的店,
店里两家打通,
差不多五十张桌子坐满人,
我通过长辈介绍,
本着猎奇的心前去吃的,
当天中午时分,
等了我一个半小时,
等的我发脾气,
要不是因为没吃过,
我绝对不会再等,
尝过后。。。
我更确定我的看法,
这一辈子吃一次就好,
并非它不好吃,
而是在吉隆坡长大的我,
一个汇集全马各地美食精华的吉隆坡,
我真心不会为了这种面等一个半小时,
这辈子不会有第二次,
再说,
这种上美食的速度,
我真的不敢苟同,
来我放个照片大家看看,
你们来评评理,
我知道我这样说,
可能会伤了波德申居民的感情,
可能是他们引以自豪的地标性美食,
但我必须实话实说,
我必须强调,
面是美味可口好吃的,
但我绝对不再花一个半小时,
只为了等这样的面。

IMG_20181226_133500.jpg

留言给我,
看看你会不会愿意花一个半小时,
为了等这个美食。

IMG_20181226_133457.jpg

Sort:  

我也不会为吃去花那么长时间... 可能咱们都不是正宗吃货的原因🤣

如果是我家熊孩纸是会念念不忘地一定要吃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孩子没吃过
必须让他们吃一次
我会告诉他们
就一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34.09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ipu curate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不知道还好,知道了就觉得一生人一定要试一次!别说一个半小时,两个小时都试一下。不过,到底好不好吃呢?

绝对好吃的,
只是别选择特别的节日或者周末去吃,
可以先检查店家开店时间,
选最早开店的时间去吃,
我应该不会再去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