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cn5 years ago

x7L2VMmVDN2Duy54JkDy3BQ1GFaNd9oMeqwM6JEPRWMSnHvYy8FDzfYgGumhb3c8xbFLanQaa6kn1kJ.png

作业报告 :第 68 期

了解一下 cn-trail :完成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power up 至少两个 SP :完成

锁仓任意数量的 SCT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通过 partiko/wherein/esteem/ steemcn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物化

曾经有个女网友这样问:
“为什么有些男人结婚了还喜欢说自己单身?还到处骗女人,
他们没想到自己老婆的感受吗?”

这个男网友这样回答:
“这个问题有人问回我,
他说你认为新车好驾还是旧车好驾?
我又不好意思回答他说肯定是新车啦,
空调冷冷,座包新新有皮味😂😂😂”

我当时看到这个男网友回应,
我这样怼他:
“一部车,
有人用一年就挂了,
整部车已经被糟蹋的惨不忍睹,
这种人,
未来的日子里,
即便是有能力买超跑,
结局,是一样的。

有人用车十年,
整部车却又好像是新的一样,
历久弥新,
外观好看且不说,
内部乃至心脏部份可能看起来有点旧,
却仍然整洁美观,性能完好。

所以归根究底,
还是回到使用者身上。

车一样,
人也是一样的。

因为我亲眼看过,
生了几个孩子的妇女,
居然越接近中年越漂亮,
不是华美奢侈的美丽,
不是浓油重彩的美丽,
平凡日子的脸庞,
所散发出来的自然美。”

美食 、心情

已经差不多连续晚上下雨了一个月,
昨晚也一样,
乌云密布的傍晚,
开摊之后淋着雨收摊回家。
越来越明显经济萧条的这一年,
生意越来越差,
这次的经济低迷,
似乎是冲着我们基层而来的,
和过去经济风暴一样,
经济低迷时会越来越多人卖吃的,
当然,
有人欢喜有人愁,
美食讲求的是用心,还有舍得下料,
用最少的本钱,
做出最色香味的美食需要功夫的,
可能和马来西亚政府政策有关,
我看到越来越多的餐车出现,
以马来人居多的餐车,
目前只看到少部分的华人做餐车,
印象最深的一个马来人餐车,
写着华人风格炒面,
** Chinese style fried noodle**
当时,
二话不说立马点了。。。

游戏

我的村里有很多人玩游戏,
尤其是steemonster,
昨天听说有的人赚了三百,
熊熊最厉害,
听说短短的两三个月赚了一千steem,
村里一片羡慕的仰望,
从一开始就没想玩游戏,
我打趣的说,
我真后悔当初没有玩游戏,
不然现在也走上小康的大道了,
后来米高认真的安慰我,
我告诉米高,
即便让我重来一遍,
我还是不会玩的,
因为担心自己会上瘾。。。

Sort:  

感谢持有134.11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shop
!收作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阿力!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teammalaysia!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阿力!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42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5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78.99
ETH 2611.82
USDT 1.00
SBD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