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教师-律师-会计-建筑-评估-蘑菇

in #cn8 years ago

我来说我哥哥故事
我妈妈说哥哥小时候脐带剪短了,感染了,流脓
哭的撕心裂肺的,就此有了一个强大的心

大学毕业了,他在我们乡村的一个高中教英语
然后他自己找关系,掉到了更大的一个镇上去教生物
在这个期间,他还组织了一次集资建房

后来他又到云南的一个地方去当会计
然后又在市里折腾找评估机会
一直都没有什么大的起色
他也踌躇、悲壮过、年级也大了

但是他又一个强大的不服输的心
终于评估给他带来N桶金
他终于买车买房,投资几个生意

现在他在折腾种植蘑菇生意
蘑菇生意前后已经折腾2年了
还没有正式投产,中间反反复复很多次
大家都觉得他在乱折腾
但是他内心很强大
不服输,自己专研科技技术
自己到处学习交流

他要把蘑菇的种植技术和成本弄得最佳
现在他把场地搬到山上去了
找了一个温度很适合的地方
还从河南买了专门的机器
在山上一个大片地方上继续他的折腾

我很佩服他,他是我的哥哥,我爱他,祝福他早日成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017.22
ETH 2607.4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