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七子、“伏魔卫道”匡扶正义!

in #cn3 months ago

中东局势现目前可以说是乱做一锅粥!

image.png

而作为本次巴以冲突主角一方的“哈马斯”有没有发现最近差不多是销声匿迹了,难道这一群反以斗士真的被以色列消磨殆尽?

image.png

然而,此时的中东并没有随着哈马斯的消失而消停下来。反而随着哈马斯的消失,中东这个世界火药桶目前正在朝失控、不可逆、战场扩大等方向极速恶化着。

image.png

因为随着哈马斯的消失,中东多国对以色列发起了(或者正在发起)军事打击任务。毕竟哈马斯这一群反以斗士已经在此次巴以冲突中坚持了太久,现在是应该他们好好隐匿休养生息一段时间了。

接下来七位出场者各自分工明确,而且都在用自己微弱的力量来为以色列除魔障。

1、索马里海盗:我要下场了,看我的!我敢保证任何经过索马里海域只要跟以色列有关的蚊子我们都不让它飞过去。

2、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干的不错!继续坚持,虽然平时你小子没少让我烦心,但是此时我还是看好你,继续干以后加鸡腿。

3、叙利亚:我从北部开始打!打一轮是一轮,高兰高地是时候回到叙利亚的怀抱了 。

4、胡塞武装:我来盯着美国,拖住以色列帮手,虽然我离巴勒斯坦有一点远,可我可以看住进入中东海域的大型船只啊!我也让以色列尝一尝“爱而不得”的滋味。

5、伊拉克:我来派兵支援,武器都上。别看我曾经被漂亮国按地上摩擦,可对上小以我还是有信心的。这不“新仇旧恨”咋这一次一起算。

6、埃及:我也来,我要在地道增援。

本来好端端的跟我没什么事,你非要把巴勒斯坦人往我身上赶。你这不是要赶尽杀绝巴勒斯坦人啊,你这是不让老哥我活,老哥活不开心岂能让你逍遥自在?

7、塔拉班:我要下场了!干就行了!

image.png

看来世界还是忘了我阿塔啊!不知道我才是个中好手,教一教你怎么做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935.14
ETH 2365.4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