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进行Visual Studio Code中文翻译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fdsfds

Image source

作为一个开发者,好的开发工具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我之前一直用的是SublimeText,因为比较轻量,扩展也很多,所以一直没怎么换。

最近要调试nodejs,看到一些人说VS Code调试nodejs很爽,于是就试了一下(之前我早就知道VS Code啦,也体验过,不过也只是体验罢了,基本没怎么用),感觉很好。用了一段时间,慢慢觉得VS Code还是ok的,而且现在用的人也越来越多(包括vuejs的作者,也受了他很大的影响),索性就把VS Code最为了主力编辑器。

由于VS Code只有英文文档,自己的英语也一般,看是能看懂的,不过感觉有点费时间看地。去网上找了中文的文档,也有几个不错的,足够用了。不过感觉它们不怎么更新,自己又喜欢体验新功能,干脆就自己翻译算了,顺便练习一下英语。

我准备在github上建一个仓库,不过现在才刚刚开始翻译,有些东西还没准备好,所以现在就先不公布地址,等翻译差不多的时候再公布。

现在的进度大概是至少一两天翻译一篇,每翻译完一篇,我就会发布出来。如果哪里不对,也请大家多多指正。

What you want, Go after It.

Sort:  

支持,坚持下去!

谢谢,我会加油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83.90
ETH 2578.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