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进行html5-boilerplate中文翻译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最近在开发一个自己的小项目,准备用一下html5-boilerplate,于是到官方仓库看了一下文档,发现没有中文文档,这倒是不影响,英文我基本上ok的。之所以想要对它进行翻译,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 很早就读过介绍html5-boilerplate的文章,但那时只是大概了解一下它的用途,然后放进书签里,没有细致地研究过。
  • 用几分钟大概地扫了一遍英文文档后,我有点兴奋,因为我发现html5-boilerplate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index.html页面,它包含了太多之前我不知道的知识点,而且似乎都很有使用价值。
  • html5-boilerplate今年八月份更新到了6.0版本,之前最近一次更新已经是去年一月份的5.3版本,将近隔了一年半的时间。而我能找到的比较详细的中文文档,还是2015年的关于5.0版本的文档

我现在也在翻译着VS Code的文档,实际上我不太喜欢同时做很多事情,况且工作之外的闲暇时间也不是很多。之所以现在决定翻译html5-boilerplate的文档,主要也是有以下几点原因:

  • html5-boilerplate文档还是比较少的,如果时间充足的花,从早到晚可能一天就搞定了。
  • 现在自己的小项目要用到html5-boilerplate。
  • 我主要的翻译工作实际上还是VS Code,可以借着这次翻译的机会,熟练一下翻译的大致流程,相当于一次小的“练兵”。

个人时间多的话,我计划这周内翻译完,确实没有时间的话,下周内一定完成。

如果你也想了解html5-boilerplate,或对我的翻译有什么意见和想法,还请大家与我留言交流。

What you want, Go after It.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

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syt

Sort:  

翻译是学习的好办法,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5
BTC 64866.85
ETH 3369.73
USDT 1.00
SBD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