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Family Day 超级欢乐的公司家庭日!(萌妹子太多,慎入!)

in #cn7 years ago

上周五是我司的家庭日!什么是家庭日呢?Discover每年都会有一天是家庭日。在这一天的下午,每个员工都可以把自己的小朋友带到公司!我们准备了很多玩具,游戏,当然还有礼物给小朋友们!每个游戏通关的小朋友都可以拿到礼物!当然,没有通过也会有礼物啦!!!

我们的主持人已经准备好啦!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装扮!哇!这么可爱,一定很受小朋友欢迎!

已经有个小飞侠闯入办公室啦!大家已经无心工作,马上变身吃瓜群众!

有没有觉得这两个小朋友长得好像?猜对啦!他们是龙凤胎!我司风水很旺的哦!

这张合照真的是好有神!你知道这位大叔是谁吗?我司大大大Boss——Neil!他好喜欢小朋友,每年圣诞节都会给大家发礼物哦!为了让大家工作得更愉快,他还买了一台按摩椅,让大家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小女孩的表情气场好强大有没有!

啊!这个小妹妹已经抛下Neil叔叔去偷看小哥哥了!不知道Discover下一代之间会不会有爱的火花呢?

这个小飞侠又过来玩足球啦!他的发型真的好潮!

这个小朋友为了参加今天的活动,特地让妈妈带了3套衣服哦!看起来玩的好开心!

这几个小朋友已经拿到礼物啦!哪个颜色比较好看呢?好想两个都要哦

虽然我还没长高,但是进球没问题哦!厉害吗?

快下班了,和大朋友们一起去门口拍照吧!

喜欢Discover的家庭日吗!在这里工作的每一天都让我觉得好开心,好自由,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Discover有大学一样的学习氛围,如果你也喜欢数据分析,欢迎加入我们哦!

Sort:  

公司真不错,可惜我要是回上海 房子都买不起,压力山大啊

你在哪个城市呀

英国剑桥郡的一个小村庄

那你还说想来我们公司,我真的信了,竟然骗我

妹子莫生气,我的确有考虑回国,所以一直在考查 北上广深 这四个地方,因为有了家庭,很多时候得考虑周全一些,比如孩子的户口上学问题等。
你们公司我也做了一些调查,很不错。多谢你的分享,很喜欢。

好可愛!!!!!!!!!!!!! 可你別騙我讀書少, 那明明是蜘蛛俠XD

😆一定是我读书少,搞错了!

好欢乐

企业文化这么温馨呀

超级人性化的公司

挺好的我也喜欢这样的公司,一天勾心斗角太累,还耽误效率。好好配合互相理解多好,羡慕一下

有一个同事是从美国银行跳槽过来的,他说那边的人太坏了,整天勾心斗角,到了这里觉得好放松!

啊美国也勾心斗角吗?。。。好意外

第一次耳闻公司家庭日😂真是和谐
哇,还有特制的T

我们每周四发零食,周周不一样!😂

我也想顶你,知道你一定超喜欢孩子的,几时你也生个娃来养养?

小雪豹你这个18岁少年竟然。。。

你也知道我肯定不会想着一些的。
都怪我,收了你妈妈的钱,来完成使命,催你去相亲啦!

我要靠相亲吗?搞笑!小朋友你好好读书就行啦

孩子們超可愛的!

哪个是博主?

哈哈,这里没有我啦!之前的日志里有我的照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