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聊天室的峥嵘岁月到微信扫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
在我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聊天室是很潮的东西!我多么渴望我像小说中的女主角一样,有一个神秘的网友。

于是一个暑假的午后,我进入了一个叫“心灵之约”的聊天室。刚进去,就遇到一个男性网友X。当时的套路,就是一上来问你,你多大啊,你哪里的。然后我就很老实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年龄。结果这个叔叔马上说,“小朋友,你还是个小学生,不要随便到聊天室聊天。” 不聊拉倒,我换一个人聊还不行吗?可是,不管我跟谁聊,只要我一进这个聊天室,经常被这个叔叔发现,马上又跟我说,“小朋友,快退出聊天室,这里不适合你。”

无奈之下,我只好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再次进入这个聊天室。这次我学乖了,再也不说真实年龄了。没想到,这个叔叔又来找我聊了,这次他没有认出我,跟我聊了好久,我们交流了彼此对爱情的看法。最后,X叔叔长叹一声,“你真是个情场老手啊!”(纳尼,叔叔你认不出我了吗?)

2
聊天室到经历让我打字速度突飞猛进。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转战QQ。高中时候,我在贴吧里认识一个网友Y,此人的网名跟我喜欢的一个韩国男星一模一样。没错,我就是因为这个很傻逼的原因和他成为了QQ好友,还互换了手机号码。据Y所说,他是一个正在准备考研的法律系学生。当时的我一听,感觉相当高大上。我俩聊得火热,一度差点发展成网恋。Y多次约我视频聊天,都因为我的电脑没有安装摄像头而不了了之。于是Y劝说我去网吧视频,可惜我当时还没有身份证,加上听说了好多青少年网吧猝死的新闻,未果。

后来有一天,Y上传了一张自拍到QQ空间,我一看,吓了一跳,暗自庆幸我爸妈不给我装摄像头是多么的明智!

3
读研时候,微信出现一个新功能,“附近的人”。我平时都会把这个功能关掉,有一天,听说很多人用这个功能耍流氓,决定打开这个功能看看怎么回事。

没过一会儿,有几十个人向我发出好友邀请。我随便加了其中一个A,然后我们开聊了。

A:你长得好漂亮啊!多大了?
我:你猜?
A:我猜你大一吧?
我:哪有,我都读博了。(此时我想这哥们应该死心了吧,然而并没有)
A:啊,那这头像是好久以前拍的吧?
我:那倒没有,就是最近拍的。
A:那真是看不出来,你读什么专业的呀?
。。。。。。
巴拉巴拉此处省略几百字废话
。。。。。。
A: 我就在你学校附近,有空出来喝一杯吗?
我:哎呀,不跟你说了,我要去接孩子放学了!
(然后此人再也没有回过我)

过了一会儿,有一个B多次向我发送好友邀请。我决定看看此人是何方妖孽。
B:头像真漂亮
我:谢谢!
B:在家呢?
我:是啊,怎么了?
B:家里有人吗?
我:就我啊!
B:那我来你家吧
我:这。。。不合适吧
B:我JJ很大哦!
我:我JJ也很大哦!
(然后此人再也没有回过我)

这些哥们脑洞也挺大的,就凭一个头像就想约了。如果对方是男的呢?如果对方经验丰富玩仙人跳呢?如果对方有传染病呢?傻子这么多,陷阱都不够用了。

扫黄行动告一段落,之后我就关闭了“附近的人”。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对陌生人失去了兴趣。茫茫人海,要想遇到一个有趣的灵魂实在太难。直到我遇到了Steemit。

没错,这是一个Steemit的广告帖!(可惜并没有人付我广告费😂) Steemit中文区是一个让我觉得很纯净的社区。我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有趣的灵魂。比如:
纯真善良别人七夕秀恩爱但他不忘老黄牛的O哥,
经常帮助大家摆正态度端正三观的冲浪猛男坛子哥,
把文学群搞得红红火火让很多新人展露头角的大伟哥,
周游世界和大家分享美景美食的Sweetsssj,
画艺超群还鼓励我展示作品的Helene姐姐,
睿智英明思路清晰像我一样热心扫黄的Jubi哥,
每天抓骗子净化社区绝不松懈的小雪豹,
一天不见我就想念&点赞我就服你的"机器人"TVB
。。。
这里的每个人都很用心的创作自己的作品与大家分享,希望你也享受在Steemit的每分每秒💃💃💃
IMG_6929.JPG

Sort:  

赞。没想到结尾还有这广告,妹子,你不应该搞技术,你应该去搞销售。

我从小就是我家店铺的童工啊!

你把他们几个总结得好到位呀

希望以后有机会总结你

我不具有代表性 😂

哈哈!! 你的回答都很絕啊!!

教训一下这些色狼😎

服你。。

谢谢Helene夸奖,今天听到两位前辈这么说,得吃两颗冰淇淋球庆祝一下

哈哈~ 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啊!

你知道的太多了

🤣🤣🤣

营销好手。

带着一片赤诚为Steemit营销

猝不及防的广告。

当初图好玩,申请了个陌陌账号,性别写的女,不一会就好几个人来打招呼。人啊,真是……

后来我就时而化身多金寂寞空虚美少妇,时而化身苦难无助单亲妈妈,逗得他们团团转

看来我俩可以搞个扫黄组合阿

你又刷新我对你的认识。。。

希望印象没有变差😂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两年流行一个东西叫 江湖,哈哈那时候你还小哈哈哈哈

好像也是聊天室,我也没怎么玩,我上大一的时候这个就有点过时了,好像有各种门派可以加入,也许还能pk什么的吧哈哈哈

你说的那个我觉得能算最古老的网游了,不过一般都是局域网里玩,比如大学的校园网。

我上大一的时候还有,好像大二的时候就过气了。所以我也没玩过,你暴露年龄了吧

哈哈!! 你的回答都很絕啊!!

我觉得也是。。

是啊~ 唉呀! 怎麼好像重覆留言了!

Congratulations @sylvia1997!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31.57
ETH 2650.11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