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道别的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一个不会道别的人。

1
我有一对双胞胎堂姐。在我上初中之前,每个寒暑假,她们都会住在我家。她们来的第一天我就忍不住问,“姐姐这次住到什么时候?” 然后每天数还剩下多少天。这段时间,是我一年中最开心的时候。夏日的午后,我们一起给芭比娃娃做衣服,把各种饮料倒在模具里做冷饮、做布丁。我还学会了做风铃、编织手链、吹笛子、弹琴。等到新学期,我就可以跟班上的同学们展示我的新技能。雷雨天的下午,窗外雷声滚滚,我们关掉了电视机,坐在凉席上,一边做风铃,一边漫无目的的说话。我不记得我们说了什么,只觉得虽然雷声那么可怕,我却好满足,好开心。

可是,等到开学的时候,她们还是得回到自己的家。她们走的那天,我假装若无其事地出去玩,故意不在家。等到晚上,一个人回到她们空荡荡的房间,躺在她们睡过的床上,把床单往头上一蒙。闻着熟悉的味道,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下来。然后,我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寻找她们留下的小玩意儿,悄悄地收起来,放在我的抽屉里。有时候是一块没用完的橡皮,有时候是几张涂写过的草稿纸。

2
今天是队长的last day。记得刚到公司的时候,我连sql都写得很生疏。每天惶惶不安,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炒掉。看着队长忙碌的样子,感觉自己很没用。今年过年的时候,队长被调去美国出差,有时候要工作到凌晨三四点。我在上海照样每天正常上下班,心里真不是滋味。当我终于把技能提高到可以帮队长撑起半边天的时候,他却跟我说他要走了。

月初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要走了,但是总觉得离这一天还有很久。我开开心心地准备送给他的礼物,买了一本小学生同学录收集大家给他的祝福留言。今天下午,我才突然意识到下周开始我就见不到队长了。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再也不能转个身,“队长,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下?” 跟美国同事打电话的时候,再也没有人陪我一起分辨那些奇奇怪怪的口音。我好像站在一幅随手涂抹的水墨画的中央,周围一片混沌。我知道,我们也许还能偶尔出来喝茶聊天,但是并肩作战的日子,恐怕不会再有了。

下班的时候,队长还在会议室跟一个同事做最后的交接。我轻轻的推开会议室的门,像平时一样笑嘻嘻地对队长说,队长我先走啦!队长笑了笑,跟我挥手拜拜。

我们的一生中,一直都在一路遇见,一路失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谁都留不住谁。我们遇到的每个人,得到的每一丝感动,塑造了今天的我们。我会珍惜我在Steemit上认识的每一个朋友,珍惜我们在这里度过的日日夜夜,珍惜你们给过我的所有支持和鼓励。也许有一天,你已不再存在于我的生活中,但你一直存在在我现在的样子里。

IMG_6868.JPG

Sort: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一次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哎,失去了队长这棵大树,再也不能乘凉了

往正面想,这时候你就要独当一面了,成长了!加油!

我会支持你,上帝保佑你,我学中文,所以如果我犯了一些错误,那么我道歉并保留
非常感谢你
smilies-1732509__340.jpg

What it is my friend.?? Comic.??

It's a class book. Classmates write their names and blessing on the book.

Ur welcome my friend.
I'm so glad you received your reply. I always see posts from you. Quite interesting and makes me even more active in developing myself in this steemit. And if you have more time, I am also very happy if you give comments in the post that I share. Suggestions and criticism from you I really hope. Hopefully you are willing to see some posts on my blog @ klen.civil. Warm greetings to you best friend.

每次告别都要用力拥抱。因为下一次见面不知道何时。

😂我可不敢抱队长,他的女朋友就在公司

哈哈哈哈哈。

Help me .. to open my own business .. help my vote and follow me .. i beg you just poor people who do not have what i please help my odvoted

我们的一生中,一直都在一路遇见,一路失散。

是啊,有的人注定是过客,有的人则会陪伴一生。

不一定要守在身边才是陪伴,心灵的距离比空间的距离更近

我想写的就是这句话

看完情不自禁唱起来:你存我深深的脑海里。。。

好感动,我走的时候同事敲锣打鼓撒花放鞭炮

同事敲锣打鼓撒花放鞭炮,同事是这样想的:“这个高手,这个学霸,这个天才……终于走了,不然我们永远笼罩在他的光环之下,没有出头之日,这下好了,终于有机会崭露头角了。”

好希望这是真的 😄

哈哈哈,他们肯定知道O哥要发财了,为你高兴

o哥是不是去结婚了?大家都给你庆祝那。

大家都是有缘聚在一起 我且行且珍惜

嗯嗯!世界真是很神奇

能夠遇見與珍惜,就是一種幸福,不論這個緣分維持了多久。

嗯嗯,你可是Steemit 上第一个说要请我吃饭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26.89
ETH 2655.4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