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白领的日常---意外升职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上周五,组长休年假,我留在公司写报告。组长突然在微信上跟我说,辛苦你了! 

我一脸懵逼,说,不用客气,应该的。去年年底我还是水军一枚,让你好辛苦,承担了好多工作。 

这时候队长说,客气了。告诉你一个消息,作为组长应该让组员第一个知道。 

再迟钝我也觉得不对劲啦!我说,你要走?!?!?! 

队长说,我要离开公司了,准备去放高利贷。 

厉害了我的哥! 等等,那我怎么办???

接着周一,经理跟我谈话,要升我做队长!带新人!我是不是应该开心一下?并没有。。。 

  1. 队里一共就两个人,队长=苦力=保姆,说出来都是泪
  2. 发自内心来说,我承认自己就是个水军,还是个享乐至上、胸无大志的水军
  3. 我现在每天要玩Steemit,健身,还要看看恐怖电影和TVB。。。
  4. 我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当队长的面相😔😔😔


其实在这之前,我有想过看看外部的机会。但是,如果我走了,队长又要从头开始带一个新人,会很辛苦。想想我刚来的时候队长对我的栽培之恩,我就心软了。所以,我决定留下来,把选择的机会让给队长。可是队长,这一天也来得太快了吧????? 

所幸的是,我的队长和经理都很支持我。他们非常完美地处理了工作的交接。经理还安排了一位有社交恐惧症的技术大牛帮助我一起提升技能。这位技术大牛原来并不怎么爱搭理我,但是最近意外地成为了我Steemit上的粉丝!还经常让我向他推送新的博客。。。他专门成立了学习小组,带上我和新队员一起探讨reinforcement learning。我突然觉得人生又充满了希望! 

人生就是这样处处有伏笔。 

Sort:  

是阿!! 人生就這樣, 就勇於接受挑戰吧!! 加油啊!! :)

谢谢!今天新人来了,是一个很乖的漂亮女生

那應該是跟你一樣的了~~ :D

被你甜到了,好会夸奖人

不會啊, 妹妹長得就是個清秀可愛的孩子~ :D

我帮你设计对白 “队长,求带飞!”
哈哈,其实你心态好,万物都好,愿你 一帆风顺过关斩将!

哈哈!谢谢!队长说,他的新公司加班会比较多。我只想快乐地学习,快乐地赚钱,吃好睡好,长生不老!

求带 求收留

如果你的爱好和特长是数据分析,欢迎加入我们公司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这里氛围非常轻松愉快,保留着大学的感觉!

啥公司,方便 # 我么?我看看先。

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

好大好强的公司!

还行还行,比较人性化

那麼年輕的妹妹是隊長!
好勵害!

😂感觉凶不起来

熟能生巧!

赞,好漂亮好厉害的妹妹。

谢谢!我这叫,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

我觉得你的文字可读性很强,看着觉得特别有趣,一直想看下去

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好高兴,比一堆upvote还要开心啊!我会多分享一些有趣的事,让你每天多吃水果!

最近严打,放高利贷的都死了。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正在哭泣。。。

我一个姐夫,最近就被一家南京的P2P骗了100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22.55
ETH 3199.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