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来 Steemit 两周,与写作的初衷背道而驰 Two weeks on Steemit: rather a social platform than a writing tool

in #cn7 years ago

一万个草民开足马力点赞,也抵不上一位庄家动动小拇指。于是天天盼大佬来访,那心情宛如遭受冷遇的后宫嫔妃,天天想着“圣上今晚会不会翻我的牌子?

这个说太对了,我也迷茫着

Sort:  

我觉得大家的心路历程可能都是相似的。越过这道坎儿之后,还是会回归初心,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这是steemit的常态了,一旦有功利心,一切就不再简单的只是文字。我每隔一分钟就有刷新一下的冲动,坦白说,我希望有很多的vote而并不是std的金额,我希望留言的人是读了我的文章,而不是留了句’我关注和vote了你,请你也关注和vote我‘,我想认同是一种肯定和动力,在steemit的浩渺文海中,也许我的文章都没有被人看到的机会,那么,就像写给自己的日记,用心去做吧。无欲则刚,共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88.22
ETH 3727.3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