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更:老婆的归老婆,妓女的归妓女

in #cn6 years ago

魔鬼说,许多男人真正喜欢一个女人,是压抑性欲的。

当时听了,有恍然大悟感。

确实如此!

我初中时候暗恋一个女生,也是压抑性欲的。那时候总这样幻想,我对她的喜欢是纯洁的,只想和她牵牵手,绝对不会想和她做那些肮脏的事情。

读到一个说法,在古希腊,男人认为和老婆发生性关系是肮脏的,老婆放在家里不用,专门找妓女发泄性欲。

这是因为对老婆的情感是对妈妈的移情,有强烈的性羞耻感,因此性欲被压抑了。

说到性羞耻感,具有性不洁感的人,容易做厕所的梦。

我以前总是梦到找到一个厕所,很脏,遍地都是大小便,无法下脚。
这是典型的性不洁感的梦。

最近几年很少做这种梦了。

朋友说他对女朋友总是没性欲,找小姐很兴奋,能勃起,约炮也兴奋,就是对女朋友不想兴奋。

就是魔鬼说的这个规律,男人真喜欢一个女人,性欲是压抑的。

俄狄浦斯情结,是男人成长的重要一课。超越俄狄浦斯情结,男人才得以掌控内心的洪荒之力。

如果一个女生遇到一个男人老约自己,却从不提出开房啪啪啪,很可能是因为这个男人太喜欢你,因为很喜欢,所以很尊重、很崇拜,也激发了纯洁的高尚的情怀,压抑了性欲。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第一次见面,就提出去开房啪啪啪,那很可能对方把你视作约炮对象,对你没有尊重、没有爱戴,只有性欲。

困在俄狄浦斯期的男人,性爱是分离的,无法整合。
对一个女人,要么是真爱和尊重,只有纯洁,没有性欲;要么是鄙视和玩弄,只有性欲,没有尊重。

如果一个男人到婚后依然困在俄狄浦斯期,就会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
老婆放在家里不用,到外面找情人找小姐。

像麦扣曾经爱看的一个美剧《黑道家族》里的那个黑社会老大一样,心理医生问他你为什么肯让妓女给你口交,却不肯让老婆给你口交?他气愤地说,什么?你让我老婆用嘴含我的老二,我老婆的嘴可是拿来亲吻我的孩子的。

这就是尊重和性欲的分裂。

战胜这种分裂,男人才能成长,成为一个平衡的成熟男人。

        ------------------------陽光從樹葉細縫露出了笑容,
                                溫暖了我的美夢。
                                衹有籠裏的畫眉羡慕著天空,
                                卻從來沒有人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68.36
ETH 3436.8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