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ing IKEA in China #2 | 宜家行 #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JPG

大家好,我是 @sweeti^^

今天继续记录这次宜家行的点滴~
吃完中午饭,就开始逛啦~买啦~哈哈

2.JPG

每次来宜家都想把家里重新装潢ㅜㅜ

3.JPG

这个餐厅好小清新~
因为逛得人实在太多了,每个展区都有人在参观ㅜㅜ
我尽量上传了别人不入境的照片~

4.JPG

电视墙也可以利用起来^^

5.JPG

哎,越逛越想把它们都买了~

6.JPG

简单白色的家具配上大红色的沙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7.JPG

现在的开放式厨房虽然很漂亮,
但是油烟味太大了~
按照风水学来说,厨房是应该有独立的空间,是女主人聚财的地方^^
厨房门尽量不要用透明玻璃的~
如果用了透明玻璃,可以贴上磨砂贴~(小迷信了,嘿嘿)

11.JPG

傍晚的时候,工作人员就把所有的灯都打开了~
真漂亮啊^^

12.JPG

我要控制住我自己~不能再买了ㅜㅜ
控制住!控制住!

13.JPG

可能要到开学季了,
很多家长带上小朋友来选购小闹钟~

14.JPG

相框设计非常简单大方,是我喜欢的型^^
只是家里真的放不下了~控制住ㅜㅜ

15.JPG

这些小东西真精致~

16.JPG

花像真的一样,真的好喜欢~

21.JPG

逛了一下午,腿好酸,去结账咯~
结账时要穿过取货区域,
每次走过这里的时候,眼睛都好辣~

22.JPG

记得第一次来宜家~
当时,在取货的时候,来了一个我以为是宜家搬运的工作人员~
他询问了我的住址,然后就让我走~
我抱着怀疑的态度,去了服务台~
果然不出所料,是外面招揽生意的搬运公司~
我还是相信宜家的服务,还是让宜家搬运公司送到了家~
结果还比外面的搬运公司便宜,
还好我机智~哈哈哈哈

23.JPG

因为换了实体卡,结账时还送了个价值49元的玻璃杯^^开心~

41.JPG

到了晚餐时间了,当然是吃过再回去啦~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跟着队伍,拿了喜欢的食物~

51.JPG

香烤西冷牛排~

52.JPG

意式肉酱面

53.JPG

提子面包

54.jpg

我要开动啦~

50.JPG
60.JPG

逛了一天好累,外面也下起了零星小雨滴~
一天的宜家行终于结束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介绍^^

Sort:  

On one of the most personal matters of our lives, our health care, President Obama would turn decision making over to government bureaucrats. He forced through Obama-care and I will repeal it.

我也很喜欢宜家。

设计简单大方,价廉物美!

wow amazing photography....

thank u^^

我也蛮喜欢宜家的产品。

原来会在网上看,或者去家居城看,现在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跟新加坡的挺相同但有些产品你们种类更多。

啊~以后有机会去新加坡看看^^

哈哈。到来你还有时间看这?除非住上两三个月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294.06
ETH 3427.6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