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nd spicy kabob | 蜀光食色串串香

in #cn7 years ago

IMG_1458.jpg

大家好,我是 @sweeti^^

今天周末,老弟说想吃串串,
就带我去了一家弟弟常去的店^^

IMG_1450.jpg

这算是我第二次吃串串了,记得第一次是在常州吃的,
只是串串,为什么会让我印象那么深刻呢?
那是因为去年刚回来,就受到了当时常州大学教授的邀请,
教授非常热情,夫人和宝贝也一起到的火车站来接我。
因为到达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正餐时间很尴尬,
所以教授开着车说要带我去一家常州非常好吃的美食先垫垫肚纸。
刚到店里,实在是不知道吃什么,我心想这应该和麻辣烫差不多吧。
教授夫妇实在太热情了,一直问我点什么。而我就像个土包子什么都不懂。
也不知道该怎么点。以前吃麻辣烫一般都会点蔬菜或者丸子什么的,
但是看到还有肉串,这些肉串也可以放进麻辣烫汤里?会好吃吗?
还是教授夫人暖心,帮我点了很多没有吃过的^^

果然名不虚传,超级好吃,哈哈!
我倒是感觉有点像小火锅^^

IMG_1451.jpg

这次和弟弟来吃串串,自然就会想到常州教授一家人,
也特别想念教授家的儿子,宝贝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IMG_1453.jpg

弟弟告诉我吃串串前一定要准备几瓶冰饮,
因为很辣ㅠㅠ
弟弟买了4瓶加多宝,说肯定是会喝光的,
我当时确实是小小的怕怕了一下~
我是个不能吃辣的人,哎,为了弟弟ㅠㅠ

IMG_1459.jpg

老弟为了我,特地和老板说能不辣就尽量不要放辣。
哎,可爱的老弟^^

哇!色香味俱全~
我和弟弟2个人点了一个大锅,还点了很多其他小菜。
旁边桌的一对情侣时不时的会望望我们,
我猜他们肯定觉得这2只猪,点这么多能吃完嘛。嘿嘿

IMG_1460.jpg

黑糖糍粑

IMG_1461.jpg

牛卤凤爪

IMG_1467.jpg

秘卤土豆

IMG_1463.jpg

过江粉条~这个是真的很辣,但是越吃越想吃。

IMG_1465.jpg

码头脑花

和弟弟边吃串串边聊聊他的大学生活,几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真喜欢和弟弟在一起的时间,以后要经常请他吃饭^^哈哈





Sort:  

Nice food..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sweeti

Hi i like your post upvoted your post hope you will like my posts and will upvote my posts as your true followe

hi~ your post is very nice^^
thank you~:)

Hi i like your post upvoted your post hope you will like my posts and will upvote my posts as your true followe

I want to eat a midnight snack...^^

I am Korean.

한국분이시군요~~
반갑습니다^^
야식 드세용 ㅋㅋ

Delicious food I'm hungry:))I posted about travel please visit my page

看起來好好吃呀! 但是看起來很辣阿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