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当年我掌握的屠龙(西方恶龙)技: (一) Brew & SMS

in #cn7 years ago

天吶好專業呀!難得有一篇是我看得明白的技術文😆 其實什麼東西都有過時的一天:') 不知道哪天whatsapp呀微信呀telegram呀一夜之間就成為古董啦。
那個flash SMS也太好玩了吧!snapchat原來就是受到這個的啟發!活用知識真的是太重要啦:))))

Sort:  

Flash SMS运营商当成特色卖的,我记得好像一条收费一元多
因为一般手机都发不了

而我自己写程序,就是普通短信的价格就可以发了
我好多朋友被我搞到抓狂😫,说明明看到你给我发短信了,为啥就找不到了呢 😄

這,這運營商也太黑了吧,這短信既保存不下來又不能回覆竟然還要多給錢hahaha不過賣的就是(毀滅證據的)特色哦😆
Hahahaha這捉弄人的辦法真是一流🤣😈愚人節正好用!對於喜歡惡作劇的我來說,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良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