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人蔘商號] 本日商品-夢想的價格標籤 🙎 Ginseng Store - Price tags of dreams 🙎

in #cn7 years ago

感人的文章:') 感受到了現實的力量:') 只希望在追夢的同時不需要旁人這麼大的犧牲:'(
咦?有人想幫我寫自傳嗎?來來來,徵收一下版權費~

Sort:  

呵呵,點讚高點感謝借用您名號,我感覺Susan這名字蠻適合這故事的 (不知道為何, 用nicole或是kris都怪怪的 lydia感覺太歡樂可能是因為這人造成的...都沒法用) ... 所以就用了... 但你這個Susan應該是很幸福的家庭長大的啦!要是出版分一半收入給你.... 0*0.5 = ....

嘿嘿,對呀我也覺得這個名字最適合XD
哼哼😌0*0.5好像還是等於0.5吧?等我回去惡補一下數學~~!

話說你也偷懶太久了... 都6天沒發帖了 ... 爸爸養雞注定是賠錢了,你還不快去發文?

好,今晚就發!這兩天忙著照顧雞場😭會發一個跟劉美女一樣漂亮的帖子,敬請期待哦!

這... 到底哪個才是真Susan呢?你不要標準太高了,跟susanlo一樣漂亮的帖子就可以了... LOL

真亦假時假亦真!嘿嘿,那我就將就一下,寫一個在我跟劉美女之間那麼漂亮的帖子吧!;p

可。這區間挺寬的,夠你自在迴旋的。

哼哼,有壞人!!XD

她的文章明顯都要花不少心機才能寫成的,久一點很正常呀,哪像我天天來騙錢的

你這麼說... 也不能說錯... 只是6天是有點... 太久了... 粉絲都涼了呢... LOL

對呀我也等很久了。

哼哼,我的粉絲都是涼粉😌今晚給他們炒一炒加熱一下!

susan好可憐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020.43
ETH 3081.72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