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指教@dapeng的 "Steemit 的三大谎言(新手必读)"

in #cn7 years ago

说得非常真诚。我要自我检讨,没有付出足够的时间社交又怎么能够指望别人的帮忙。社会在哪里都是现实的,没有公平可言。蛋糕就那么大,当然照顾的是自己人。所以一份付出一分收获。愿赌服输。

Sort:  

蛋糕就那么大,当然照顾的是自己人。

沒有那麼誇張啦~~~~ 話說,這裡到底有幾個Susan啊?你數過沒?

我知道有susanlo.她比我强多了。:)

那個人啊?其實還好啦~~~ 你看她名字就帶low了,你帶li,應該是"利"或是"力",都比lo好多了啊~~~~

您太会说话了。那怪是老师!不过很好奇您的外号怎么来的?老师应该是男性吧?😛

你這樣回是不行的。看似稱讚了我,卻會得罪 @susanlo因為我暗損她,你還稱讚我,雖然我知道你是針對後半段,但那個人很小氣,她會記仇的,我是不怕她,但你還是以和為貴,說"劉老師你這樣我怎麼接啊?Susanlo是很棒的作者,我也很喜歡她文章的..."之類的.... 不用真心,只要打字就好。

我要去面壁先了,我好像到處在挑撥社區人的感情 ~~~~~

哈哈,中文里就重避轻。所谓轻,不苟同,赞同都是。特别是公开场合,您看过哪些政客什么时候对尖锐问题做正面回答的?虽然俺不是政客,但每天看川普的新闻,也学会了闭嘴😛。知道刘老师是客套,而且相信Susanlo也和刘老师熟,否则你也不会这样消遣了。但是如果刘老师喜欢考验小鱼儿呢,那也受教了,以后一定注意就是了。😜 Susanlo的级别比我高,相信她也不好把我记惦在心里

😛

谢谢前辈指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