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小的pho

in #cn6 years ago

WechatIMG836.jpeg

越南有不少美食。每次去越南的时候,工厂总是请我们去一些fancy 的饭店吃饭。最后,真正记住的其实还是一碗小小的pho,也就是越南粉。 自从那以后,每次去越南的时候,一定会找机会品尝一下本地的越南粉。

越南粉说起来制作非常简单。一般都是高汤都先熬好,牛肉或者鸡肉也是先煮好切好放在一旁。食客点菜后,厨师简单地把粉放入热水中过一遍,然后就直接倒入碗里。放进牛肉或者鸡肉,倒入高汤,接着食客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去放各种调味。

我一般喜欢放的是basil, 一点辣椒(不敢放太多),然后就是几片柠檬。非常简单,可是吃起来非常清淡,酸口美味。其实有时候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美味。很多路边小吃非常没有长相,可是味道确实异常的美味。估计这也是香港电影里为什么一直在诠释大排档的魅力吧。

其实这和人的需求类似。很多时候,并不是拥有越多就会越幸福。有时候,一些多余的物质反而成为生活的累赘。相对而言,极简反而让人更加轻松和幸福。

Sort:  

我超级喜欢吃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susan姐,那就下次可以用wherein或者partiko发这类文章啊,他们的平台还会给一些upvote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是忘了。谢谢提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02.02
ETH 2572.25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