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篇 - 手 - learning with Frank Fradella - Hand

in #cn7 years ago

IMG_4180.JPG

@helene 这次出的绘画题目是画自己的手。 有看过我之前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在学铅笔画。之前学了画鼻子,眼睛,耳朵和嘴巴,本来依照进度是要画脸,没办法只好先跳过去先学画手先。

这里我把我跟Frank Fredella 的绘画基础学画手的步骤和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要参加这个比赛的朋友们有点帮助。

我们先看看我们自己的手, 其实手是由各种不同的柱状体和多边形构成的。这里先假设有个盒子,它有很多弯角,我们怎么把它转成手呢? 让我们在盒子内加些圆圈和长方形。 从下图你可以看出它已经有点手的形状了。

IMG_4003.JPG

然后再在这基础上做些修饰,注意手指的上面,在关节处有突起的形状,底部在关节之间更清晰一些。

IMG_4005.JPG

最后加上一些阴影显示不同的深度。 并把一些不必要的线擦掉。 这样就很像我们的手了。

IMG_4006.JPG

下面来画下手在动的情况下的形状-

这是开始的大概形状。

IMG_4174.JPG

稍微做了点修饰,修正一些小错误。

IMG_4175.JPG

做最后的修改。 如果我们能够跟着它做,多画几幅,就会有更好的理解。

IMG_4268.JPG

画握拳的手

握拳的手看上去和一个锤子类似。 我大概依照自己手握拳的不同方式画了一些草图。

IMG_4177.JPG

IMG_4178.JPG

画的过程中,注意把大拇指放在最近的两个手指上面,然后进行修饰和加阴影。 这是最后的成品。

IMG_4180.JPG

以上一些步骤和注意事项供参考。希望你喜欢。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usanli3769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很好的分享,你这个不参加比赛吗?

谢谢,我明天去画一幅,现学现卖。:)

好的,我觉得这幅就挺好。不过还想看你画另一幅。:)

你画得是不是进步了,我感觉越来越好

谢谢,多练习应该会有收获的吧。继续努力下去

我还没开始,我觉得你进步了

都画的比我好~

我比你多学基础课几个月。你刚开始不要急。继续练习一定会有很大进步的。

好的,我一直按照书上学的。

I don't understand but its beautiful art. upvote

thanks, am learning drawing and trying to share what I've learne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4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莫非咏春?

哈哈,随你想象。咏春很好👍

我以为日字拳和檦指

哈哈,我是想着我们家的小龙哥。:)

susanli 的li是李? 那小龙哥是李小龙?哇。

是的,李是本家性😀

原来你家真有位李小龙。

做人要厚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