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篇- 眼睛,鼻子和嘴巴 - learning with Frank Fradella

in #cn7 years ago

IMG_3981.JPG

这次我们继续跟着Frank Fradella 来学习画眼睛, 鼻子和嘴巴。

眼睛

眼睛的形状有很多,随着不同年纪,性别,种族和角度都不一样。 我们这里只以整体眼睛的形状来说。不要忘了最里面泪点形状。

IMG_3967.JPG

画完边框后,加入虹膜和瞳孔。在画瞳孔的时候加上黑色的折射区。

IMG_3969.JPG

然后加上上,下眼帘。年龄大的人下眼帘比较重,所以必须多画几层下眼帘。

IMG_3971.JPG

觉得还缺少什么?对了,是睫毛。

IMG_3972.JPG

在进行下一步之前,来看看人类眼睛的不同层次。 它不是平面的。 可以从以下边框看到不同的层次和相互间的差别。希望这次细节对你有帮忙。

IMG_3973.JPG

再根据眼球的不同位置,上,下,左,右来看看它的画法。

IMG_3974.JPG

最后是侧面的形状,它像不像是杏仁的形状呀? 在下图中眼睛就是个三角形的形状加上弓形边缘。 下眼帘比上眼稍微里面一点。 女性的眼帘一般比男同志的长一点。

IMG_3985.JPG

鼻子

鼻子的组成部分是鼻梁,鼻头和鼻孔。鼻孔在不同角度的形状看上去是不一样的。

IMG_3987.JPG

IMG_3980 (2).JPG

嘴巴

嘴巴的基本形状可以分成五部分。上嘴唇左右各椭圆形,加正中间一个圆,位置比左右两个椭圆稍微低点。 下嘴唇左右各两个稍大点的椭圆形。

下边第一幅图是一个没有任何表情的嘴。 第二幅图是侧面图。 下嘴唇一般都比上嘴唇内缩点。

IMG_3980 (3).JPG

以下是不同角度看到的嘴的形状。
IMG_3981.JPG

是不是觉得有点收获呀?

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

请 follow, upvote & resteem @susanli3769 , 谢谢你的时间和支持!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usanli3769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fantastic demonstrations!

画的不错,这样一步步画提高很快呢!

我也买了彩色铅笔,零基础,准备开始学习!

太好了,又多一名绘画爱好者。不过你还零基础啊,搞设计的都有一些基础的呢。呵呵。

我用是的矢量工具,不需要画画,我能画个香蕉就不错了

很好的教學呢!但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了T^T

我也只是在学 其实真正动笔了也不觉得那么难了

我也买了彩色铅笔,有空学一学哈哈,你画的那个侧脸特别好

谢谢,我也在学习中 大家一起呀 :)

那不可能,我一点基础也没有,而且我手笨哈哈。

Thats really good work :D !!! :)) upvoted!

You welcome to my page its about art to ^ ^
https://steemit.com/@cuteve

You are great in drawing! Very nic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641.09
ETH 3479.5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