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篇- 耳朵 / Learning drawing - ears

in #cn7 years ago

IMG_4184.JPG

这两天为了参加@Helene 画手的比赛,直接跳过了耳朵和脸,临时抱佛脚一下。现在又回归到原来的进度, 继续跟Frank Fradella 的绘画基础书学习画耳朵。

这里和大家分享耳朵的画法:

估计很多人都听过梵高割掉自己耳朵送给爱慕对象的故事吧? 梵高晚年受到精神疾病的困扰, 他一直深深追求一个女子,但却用这么一种极端的手段来表达极其吓人。对他割耳朵的真实原因历史学家有不同的分歧,而且割下来耳朵大小也有不同的说法。但是如果真是真的话,那真是可怕。不知道有哪位女士可以接受这样的礼物?

要表达爱意有很多其他更正常,容易接受的做法,不是吗? 也不要这么吓人呀。

耳朵的形状像贝壳, 或者更简单点想象是一个大写字母C 和 S.

IMG_4267.JPG

人的耳朵随着个体的不同也不一样。 但基本上就是C & S 的形状。

这张图加了点阴影是不是更完整了?

IMG_4001.JPG

这张是从后面看耳朵的形状。 白色的地方是光线的投射区。像不像?

IMG_4002.JPG

希望以上对你有帮助。 谢谢你的时间和阅读。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usanli3769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侧脸画的很漂亮!谢谢分享哦。。

谢谢!希望哪天达到你的水平。努力!

你现在就超过我了。说实话,我素描没怎么练,我只买了一本书,跟着画了一遍,大部分是瓶瓶罐罐,土豆,白菜,静物之类那种。然后就喜欢水彩了。素描确实是基础,画好了,其他画种你都能很快上手。我也要多练练了,想你学习。

谢谢你的夸奖。我希望能够素描基本功练好了再学水彩。向你学习!大家都是业余的,只能多练习了。谢谢你一直的帮助和支持!由衷感谢!

客气啦!:)

一个门外汉看着你们的对话,羡慕的不行不行的了!!!!!!!

你哪是门外汉啊!

画画我是一点也不懂,我就看着好看就觉得好看。
我都买了笔想画手,可是我试了半天,实在画不出来。。。

你不仅画的好,文笔也非常非常好!!!

表情亮了:咦,这是什么鬼?哈哈

呵呵。那是割掉的耳朵

谢谢分享,学习啦

不客气。很高兴你觉得可以学到一些。:)

最后这张最逼真!

我喜欢画的女人的侧脸。惊讶的表情

我是喜欢看侧脸,感觉很有味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