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朋友们新年快乐!狗年旺旺!

in #cn7 years ago

年三十,因为时差的原因,国内朋友在准备年夜饭的时候,我们在庆祝情人节。国内朋友们三十晚上吃团圆饭的时候,我们还在公司上班。到现在才开始庆祝。

早上一早起来,微信里都是满满的国内亲戚朋友们的新年祝福。这里很多中国朋友在下午早早的时候就已经发出新年祝贺,并晒出年夜饭。当然这里的年夜饭是无法和国内相比。看到国内朋友们晒出的年夜饭的图,那真是肚里的馋虫都勾起来了。口水咽下几吨...

中国农历年对美国人来说没什么意义。本周我和老公商量着要开始减肥,决定晚上时间少吃。结果因为是过年的,我今天硬把他拽出去吃饭。也算是过了个年吧。今年是第二年我没有回国过年。在单身的时候,每次过年不管是在哪里,我都争取每年回去。现在就不一样了,无法那么任性,感到非常遗憾,也只能在此默默遥祝家里的亲戚朋友们新年快乐,虽然无法回去和你们一起感受浓浓的年味,可是我的心是和你们同在的。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中国人,中国心。

再次恭祝所有的朋友们狗年大吉,身体旺旺,事业旺旺,一切旺上加旺!早日奔向财富自由!

IMG_E7652.JPG

Sort:  

祝苏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更漂亮,事业收获,开心多多,一切顺心如意!

谢谢,也同样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祝美女新年快乐!说得好:

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中国人,中国心。

谢谢,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狗狗好可爱,好调皮。

争取明年回国过年

新年旺旺😋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susanli3769,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Congratulations, you were selected for a random upvote! Follow @resteemy and upvote this post to increase your chance of being upvoted again!
Read more about @resteem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041.25
ETH 2762.1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