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让我想去看一部电影 光年之外 | Music Challenge 7 Favorite Songs - Day 6

in #cn6 years ago

timg.jpg

作为一个普通不是专业的音乐爱好者,喜欢上GEM是来自我是歌手那年。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浓缩的都是精华,喜欢GEM 的音乐创造能力,喜欢GEM那被上帝吻过的嗓音。

电影《太空旅客》从未在我关注范围之内也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影片,一首光年之外,这首歌我确定的是听到了感情的百分之百融入,对待音乐的认真和投入。

20几岁的年纪既然可以驾驭如此深度的歌曲,旋律也是优美动人。前有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如是我,因为一首歌,想看一部电影。

这首歌,与电影相符合,而且是有宇宙漂流之感,在茫茫宇宙,有你,足够矣!

GEM一个能演绎各种风格的歌手,全能型的,风格也很多变.

为了GEM,

我的大脑 已经疯狂到

脉搏心跳 没有你 根本不重要

光年之外-(电影《太空旅客》中文主题曲)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个电影真不错。

harley1989 posted this before, you can check it :

一首歌让我想去看一部电影 光年之外 | Music Challenge 7 Favorite Songs - Day 6 / http://steemers.aba.ae/fvvvf.htm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685.52
ETH 2436.4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