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散就散|第5届“华语好声音” CN-Voice challenge #5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燕去燕归沧海桑田,倘注定有分无缘,亦感蒙赐初面,纵此生不见,平安唯愿,若得闲,仍念!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

别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深爱了多年又何必毁了经典。

DQmbECBR9hU6jHGwoNdXc2AzdHNSgYcV7UfbEo9M9HmLdLy.gif

Two lovers split up, because one assumed the other would stay whereas one assumed the other would persuade.
There is no love in her eyes anymore, just like I never had at the start.
No matter how deeply we are in love, we can't ward off the mainipulation of destiny.

This song is my entry for CN Voice contest #5 held by @tvb.

谁的新换都是别人的旧爱,一句爱过就是证据。可是走着走着就散了,从一而终的美好可遇不可求,痛过伤过纠缠过,爱的越深痛得越久。

我以为不松手,你就不会离开我

攥紧了的双手,能把你拉近

可到头来,还是可笑

你和我的拉扯,在誓言面前了断了

松开的手才能握紧

放下的心才能拥有

陪伴选择了再见

那就再见吧

那就说散就散吧!!

Sort:  

哇,好好听

赶快也来参加吧

好好听,还以为原唱,唱的太牛逼了

厉害了

好听不喽

哇 这歌声,就喜欢听你唱歌!!

好听啊,有才艺就是棒啊!

赶快加入这个活动吧

哈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哇塞,你这是原唱吧。。。有一个节目就素人挑战导师的,你应该去报名参加那个,太专业了!

最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一直在单曲循环,爱死这个歌了

唱得好专业!

自从前任三播了,一直在学习这个歌,特别有感觉

我老了,我都没听过原唱,不过我觉得我听你唱的,我也不用听原唱了。

美美美,唱的歌也超好听

太好听了!

我以为是原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